保利绘画大赛落幕 57名小画家现场展才艺

2014-06-08 16:34: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绘画现场

  

  “应该画哪里呢?”

  

  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评委老师现场打分

  

  优秀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大众网烟台6月8日讯 (记者 臧旭杰)8日上午,保利·烟台大众网少儿绘画大赛在保利香榭里拉开帷幕,57名“小画家”相聚在保利香榭里公馆社区,一显身手,用手中的画笔将社区的美景勾勒出来。来自烟台星海艺术学校的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最终16名“小画家”脱颖而出获得精美奖品,其中6号选手费文璇凭借“精湛”的画工夺得一等奖。

    上午8时30分许,小画家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到签到处,签到的小朋友现场领取画纸及烟台大众网为小画家们准备精美小礼品--18色水彩笔一盒。“妈妈你看这是大众网给我的礼物。”李然小朋友在接到水彩笔的时候兴奋的喊道。9时15分许,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就绘画规则以及比赛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小画家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指定绘画区域,绘画大赛正式开始。

  小画家们按照顺序落座后,小画家们兴致勃勃,纷纷拿出自带的绘画工具开始作画,肆意挥洒着自己的才艺,描绘下眼前的美景,一时间彩笔画、素描、水彩画各种题材的作品呈现在小画家笔下。

  半个小时后,5岁的陈子悦小朋友率先完成作品,画的是几栋简易楼房和一些花花草草,不过因为作品构思简单没有获得奖项。“孩子太小了,画得比较简单,学习画画时间不长,就是带她过来玩玩,让孩子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感谢大众网为我们准备的小礼品。”陈女士说。

  11时许,现场所有的小画家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现场的评委老师开始紧张的评审,小画家和家长们进入焦急的等待过程,他们恨不得立马知道比赛的结果。“我的孩子画画一直不错,希望她今天能捧个奖回家。”费文璇的妈妈告诉记者。

  在交谈中记者了解到,参与这次绘画大赛的小朋友,大多都是从幼儿园开始学习画画,有来自艺术学校的学生,还有利用周末到培训班学习。1号小朋友叫孔轶,今年7岁,也是一名艺校的学生,从幼儿园开始学画画,最终,孔轶获得了优秀奖。

  活动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0名,分别获得了由保利·香榭里公馆项目提供的多功能画板以及精美的水彩笔一套。6号费文璇小朋友斩获一等奖,她的作品内容很丰富,在保利社区后花园取景作画,色彩鲜明,构图严谨。颁奖的时候费妈妈高兴的合不拢嘴,“她今年9岁了,从一开始就是学习水彩画,多次参加比赛,今天能获一等奖对她是一个鼓励,希望她以后能画得更好,同时感谢大众网为孩子们举办的比赛。”

  “绘画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还能增强他们的想象力。用自己的双手描绘出他们缤纷的童年。这次活动不但给小朋友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锻炼了他们的动手绘画能力,章显了个性,丰富了想象能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儿童的童真童趣。大众网举办这种类型的绘画比赛,也彰显了媒体的责任感。”赛后烟台星海艺术学校王老师说道。

 

活动现场

姐姐,你在画什么?

用什么颜色好呢?

小朋友认真作画

我画完啦!

妈妈为孩子留下美好回忆

妈妈们为孩子遮挡阳光

 

初审编辑:林有权

责任编辑:藏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