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拍客走进烟台中医院 镜头聚焦传统中医

2013-12-20 18:14: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点击观看

启动仪式现场

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侯爱画致辞

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致辞

  大众网烟台12月20日讯 (记者 曹平 容德宇) 今天上午,迎着寒风和大雪,17名大众网烟台拍客团成员来到烟台市中医医院参加“镜头聚焦传统中医”专题采风活动,用相机定格国粹,用镜头聚焦中医。

  本次体验活动由烟台大众网、烟台移动手机报、齐鲁手机杂志(烟台)携手烟台市中医医院共同举办。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侯爱画、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烟台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侯爱画介绍,烟台大众网有着很强的社会影响力,大众网烟台拍客团在摄影圈内也十分有名气。很高兴能借这次活动,将传统中医文化,通过镜头传递给广大网友。烟台市中医医院以中西医结合治疗为主,各种诊疗手段齐备,同时,医院注重诊疗手段发展,现有国家级重点专科2个,特色专科19个。

  大众网烟台站站长吴磊表示,烟台大众网作为大众网设立的首个地方分站,自2005年成立之初,就一直致力于打造“烟台新闻第一网,烟台网友生活圈”,在为烟台市民提供鲜活、生动新闻资讯的同时,积极组织发起了拍客团、观影团、看房团、相亲交友团、体验团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烟台大众网体验活动自推出以来,先后带领网友、拍客们走进消防、地震局、巡警大队等平时不易了解的部门,通过实地参观、亲身体验、互动交流等形式,感受部门工作,增强相关方面的知识。

  中医药作为中华民族传统医药,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汲取中华文化营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医药文化,是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杰出代表。如何传承、弘扬、保护、发展中医药文化,使其焕发新光彩和新魅力,是一项事关中华文化繁荣兴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课题。为了让烟台市民一同见证烟台市中医医院的发展成就,让广大网友直观感受到中医药文化、中医理疗优质服务带来的健康效果,烟台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带领大众网烟台拍客走进煎膏室、国医堂、中药房、预防保健中心、颈肩腰腿痛科、针灸推拿科、康复科、肿瘤科等科室,切身感受中医药的魅力。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曹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