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烟台中秋小长假旅游活动汇总

2013-09-17 15:44: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芝罘区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中秋“孝亲家庭游”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活动内容:一家三口参观,可享受100元孝亲套票,可品尝两款葡萄酒、一款冰酒。还可享受部分商品7.5折优惠,此外,还精心打造了四款精美的中秋礼盒。

  出游热线:6633860

  南山公园:多彩南山梦,欢乐团圆节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活动内容:公园特举办庆中秋幸运游客免费游园活动。届时公园将邀请凡是阳历生日在9月19日--21日的游客可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及户口簿)免费游览动物园。同时举办“抱玉兔、摸福气、征集最美玉兔”互动活动、“中秋共尝团圆饼”为小动物打制专属月饼送祝福、“花灯邀明月,巧手迎中秋”花灯会互动活动等。

  出游热线:6656934

  塔山旅游景区:世界最大月饼吉尼斯纪录暨烟台首届超级易物会

  活动时间:9月19—21日

  活动内容:现场制作“世界之最月饼”吉尼斯纪录,与游客分享品尝世界最大的月饼,还将举办大型中秋民乐会。易物即实物交换,用闲置的物品换取自己喜欢的东西,趣味十足。

  出游热线:6082117、6081182

  ·开发区

  张裕国际葡萄酒城:2013张裕酒城风情采摘节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活动内容:葡萄采摘、葡萄酒酿制;学生暑假葡萄酒知识体验优惠季;800亩如画的葡萄公园内,硕果累累,满溢着葡萄和葡萄酒的醉人芬芳。开启葡萄酒庄园生态采摘之旅,邀请海内外的游客感受生态休闲的旅游魅力,尽享收获的乐趣。

  出游热线:6952000

  ·莱山区

  海昌鲸鲨馆:北极熊驾到鲸鲨馆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活动内容:约会票价98元。“趣味长廊”里小朋友不但可以体验北极熊创意的DIY之旅,还可以免费领取限量版“熊孩子”成长日记,成人入馆也将获得限量版熊掌明信片,还等什么?快来鲸鲨馆和小北极熊PEZOO一起萌翻天吧!

  出游热线:6792699

  ·蓬莱市 

  蓬莱阁景区:“八仙穿越带你游景区”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活动内容:对前100名来到景区参观的游客赠送月饼一块;每位游客都有机会与八仙进行零距离接触。景区的“八仙真人秀”表演将随机穿越出现在景区的各个角落,届时,可与八仙合影,与八仙下棋,听八仙讲八仙的传说故事。

  出游热线:5643012、5621111

  三仙山·八仙过海景区:嫦娥下凡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活动内容:在三仙山景区蓬莱仙岛、八仙过海景区拜仙坛举办“嫦娥下凡”大型歌舞表演,邀请专业团队表演歌舞,并向游客免费派发月饼与小礼品,与游客互动。

  出游热线:5664788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与北极熊一起过“中秋” 

  活动时间:9月19日—9月21日

  活动内容:招募游客,在节日当天与馆内工作人员一起为北极熊制作月饼,并亲自投喂,参与者将获得纪念章,选出投喂北极熊最大胆游客赢取神秘礼品。

  出游热线:5664788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全家总动员,魔法大变身 

  活动时间:9月19日—21日

  活动内容: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加乐园花车巡游表演,参与者在专业表演人员的带领下参与表演,与游客互动。表演结束后,乐园将赠送神秘礼品(每天限四组家庭参与花车巡游表演,其表演的服装、道具由乐园提供)

  出游热线:5978111、629111

  蓬莱中粮君顶酒庄:君顶葡萄飘香、酿造浪漫与芬芳 

  活动时间:9月14日—10月20日

  活动内容:参观酒庄,品鉴君顶东方干红、干白葡萄酒各一款;游客亲手在君顶采摘园采摘葡萄(每人限采1.5公斤)。(3)在酒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游客亲手将采摘的葡萄进行清洗——除梗——破碎——装瓶,酿制属于自己的葡萄酒(游客可将自己采摘的葡萄带走,附自酿说明书一份)。

  出游热线:5959869

  马家沟生态旅游景区:葡萄采摘 

  活动时间:9月15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不收取入园费,葡萄带走须称重,金手指20元/斤,夏黑10元/斤。

  出游热线:5875877(采摘需提前预约)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容德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交警部门将不定期集中整治滨海路大货车

    根据滨海路大货车运行特点,交警四大队组织警力将凌晨1:00—4:00的时间段,作为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管控的重点,专门成立机动夜查小组,采取定点检查和全路段警车流动巡查。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不定期、不定时组织针对滨海路大货车违规通行的专项整治,最大限度消...[详细]

    01-09 21-01YMG
  • “110宣传日”走进福山大集 民警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

    1月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福山分局在全区统一开展了“110宣传日”现场集中宣传活动。福山公安分局政委王长君、副局长马红军亲自深入主宣传会场,与民警一起参加宣传咨询活动,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权威发布: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出炉

    今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烟台市十大教育新闻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烟台教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补短板、提质量,优结构、强保障,各级各类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加快迈进。[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黄海潮评:答好生态文明“长岛答卷” 诠释高质量发展双轮驱动

    新年伊始,一个利好消息给长岛带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1月7日上午,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此举标志着长岛的保护发展将正式按照综试区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模式推进。   长岛的生态建设布局从去年就开始构建。2018年6月19日,...[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出台 2月1日起施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解读《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记者从会上获悉,《烟台市消防管理若干规定》是烟台第一部消防管理方面的政府规章,共28条,将于2019年2月1日施行。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11时,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工委、管委挂牌仪式在长岛举行。烟台市有关领导,区工委、管委领导,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各部委、县政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开发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