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巢引凤!东诚药业人才公寓迎来首批入住者

2024-03-19 08: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记者 于飞 程国闰 烟台报道

  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燃气灶、沙发、衣柜……建筑面积约120平米的公寓,配备了生活所需的一切家具家电,员工拎包入住即可,更难能可贵的是,公寓与养马岛大桥仅有一条马路之隔,距离有着“东方马尔代夫”之称的养马岛仅有八分钟车程,山海环绕,风景秀美,是名副其实的海景房。这就是东诚药业为医用同位素产业基地配套的人才公寓,3月17日,25套人才公寓迎来了首批入住者。

  3月17日早上,东诚药业的员工们,拿着自己的行李,搬进了人才公寓,看着窗明几净,布置温馨的公寓,他们对于未来的生活充满了美好憧憬,特别是看到窗外的壮阔海景,大家更是开心地不得了。“搬进这么高规格的人才公寓,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是公司2024年送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未来我们会更加脚踏实地的为东诚核医疗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烟台蓝纳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放射性标记QC付加煜说道。

  搬迁第一天,公司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蛋糕,还按照当地风俗准备了面条和温锅饼,让员工感受到了东诚大家庭的温馨。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综合业务主管孙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公司行政部会一如既往地为同事们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大家入住的舒适。”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如何引进并留住人才?提供有足够吸引力的居住条件就是秘诀之一。烟台东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任新艳表示,核医疗产业是朝阳产业,东诚药业是国内领先的核医疗企业之一,集团将医用同位素产业基地落户牟平,产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积聚。为了让员工可以在牟平安心工作,集团从衣食住行角度进行充分关怀,本次高规格人才公寓的入住就是其中举措之一,同时也将继续以更好的条件和福利,为员工免除后顾之忧。

  “烟台核医疗产业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投身东诚,共同推动核医疗产业的腾飞发展。”任新艳说。

  记者了解到,作为东诚药业重点打造的国际医用同位素与放射性药物产业的核心聚集区,自2022年签约以来,东诚医用同位素产业基地各项目建设均在高速推进。凤落梧桐,筑梦之巢。伴随着基地内各项目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以及大批优秀人才的涌入,势必将会为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进一步擦亮烟台“医用同位素”城市新名片。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