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早知道! 2023 RCEP区域食博会呈现三大特点

2023-05-24 08:18: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记者 曲素慧 烟台报道

  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于5月2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2023 RCEP区域食品产业(烟台)博览会将于6月2日-5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呈现出三大特点。

  锚定RCEP新机遇 国际化程度高

  本届博览会邀请全部RCEP成员国以及美国、俄罗斯、斯里兰卡等国家商协会组织和企业参展,汇集国内外近千家企业,采用声、光、电,结合图文、实物和互动体验等方式进行综合展示,展品区域特色鲜明,境外展商比例达到25.1%。

  优质资源汇聚 展品类别丰富

  博览会启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A、B、C三个展馆,其中A馆主要展出国内各地的特色美食,B馆主要是世界各国特色美食,C馆主要展示中国典型预制菜品牌,展品丰富多彩,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层次的供需要求。

  展会氛围浓厚 食品与文化结合度高

  博览会整体布展风格简约大气,特装搭建特色鲜明,在对展品进行综合展示的同时,也结合搭建、图文、实物和互动体验等方式展示了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文化特色,为参展观众呈现一场食品文化的饕餮盛宴。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