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

2022-10-26 16:5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张震 烟台报道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正式公布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名单,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实施PQM项目质量管理的经验”荣登“过程控制方向”榜单,是今年油气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为烟台市工业企业提供了质量管理典型经验的参考和示范。

  全国质量标杆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中国质量协会组织评选的全国性质量奖项,旨在激发和引导企业在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实践过程中,形成具有示范效应、可借鉴、可推广的质量管理方法。

  下步,烟台市工信局将会同有关行业协会积极组织本地区(行业)开展质量标杆经验交流活动,持续引导企业学习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和经验,指导企业不断提炼总结富有自身特色的质量管理模式,持续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争创市级、省级和全国质量标杆,推动产品、服务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