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市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927套

2021-07-29 08:2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统计,烟台市区7月19日至7月25日新建商品房销售927套。

  市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4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南山嘉园销售78套,天赐椿城销售23套,毅德国际商贸城C2地块(烟台毅德蓝色半岛物联网基地)销售12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8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销售60套,三滩1号B地块销售16套,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销售13套。

  福山区第三,销售14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富丽新城B区销售38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31套,华发观山水销售8套。

  牟平区销售11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悦岛蓝湾小区销售11套,东泰·仕林上府小区B地块销售9套,招商·东岸二期销售9套。

  开发区销售11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小区销售11套,万科墨翠小区销售6套,瑞玺小区销售5套。

  蓬莱区销售71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半岛蓝庭V期销售9套,豪森·泰山销售5套,锦秀御景二期销售5套。

  高新区销售5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11套,越秀·云悦里小区销售7套,绿地德迈·珑璟台销售6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4个。其中芝罘区2个,分别为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B地块B-12楼;南上坊棚改项目C地块(万科城)7#、14#楼。

  莱山区1个,为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C区43#、49#楼。

  福山区1个,为东方华府小区38#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