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开通拉萨航线 烟台机场实现国内省会城市全覆盖

2021-03-31 15:5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王侃 烟台报道

  3月30日,西藏航空TV9825航班平稳降落烟台,拉萨=绵阳=烟台航线正式开通,标志着烟台机场实现至国内所有省会城市航班通达,据悉该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18:25从烟台起飞,21:50抵达绵阳;22:30从绵阳起飞,00:45抵达拉萨。

  航线开通后,从烟台前往拉萨的旅客无需再通过转机,极大改善了两地间的交通出行条件,对山东与西藏间经济、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互动将产生积极影响。

  自3月28日烟台机场开始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起,将陆续新增多条国内航线。3月30日,天津航空开通了大连=烟台=赣州航线,航班号为GS6433/4,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时刻为8:05从大连起飞,9:05抵达烟台;9:45从烟台起飞,12:05抵达赣州;青岛航空开通了长春=烟台=北海航线,航班号为QW6165/6,班期为每周二、四、六。航班时刻为9:05从长春起飞,11:00抵达烟台;11:55从烟台起飞,15:25抵达北海。3月31日,青岛航空开通了南京=烟台=延吉航线,航班号为QW6031/2,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航班时刻为9:45从南京起飞,11:15抵达烟台;12:10从烟台起飞,14:00抵达延吉。当日青岛航空还开通了烟台至牡丹江的直飞航线,航班号为QW9903/4,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航班时刻为13:00从烟台起飞,14:55抵达牡丹江;16:10从牡丹江起飞,18:15抵达烟台。

  目前烟台机场国内多条新增航线票价较为优惠,有计划出行的市民可拨打烟台机场24小时售票电话0535—6299999或咨询各航空公司售票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次开通拉萨航线 烟台机场实现国内省会城市全覆盖

    3月30日,西藏航空TV9825航班平稳降落烟台,拉萨=绵阳=烟台航线正式开通,标志着烟台机场实现至国内所有省会城市航班通达,据悉该航班每周246执行,18:25从烟台起飞,21:50抵达绵阳;22:30从绵阳起飞,00:45抵达拉萨。[详细]

    03-31 15-03大众网
  • 烟台市首座“5G+智慧充换电站”建成投运

    3月29日,烟台市首座“5G+智慧充换电站”在高新区建成投运。该项目集5G宏基站、充电站、换电站、变电站、供电所等于一体,5G与电力共享场地、通信光缆、配电箱、管廊等资源共享,有效节约土地资源,降本增效,助力智慧城市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详细]

    03-30 19-03大众网
  • “一核、一带、五区”!烟台布局打造中国水产种业北方繁育基地

    3月30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十四五”时期烟台市海洋经济大市建设重点任务和举措。发布会上,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局长张益额在答记者问环节对下步烟台市水产种业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详细]

    03-30 15-03大众网
  • 烟台打造海洋牧场示范之城 力争2022年海洋牧场突破150万亩

    3月30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十四五”时期烟台市海洋经济大市建设重点任务和举措。发布会上,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局长孙成列在答记者问环节对“十四五”期间烟台市在海洋牧场建设方面的举措进行了介绍。[详细]

    03-30 15-03大众网
  • “十四五”时期 烟台将重点实施海洋发展“六个突破”

    3月30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十四五”时期烟台市海洋经济大市发展的相关情况。记者在现场获悉,“十四五”时期,烟台将实施“六个突破”,着力构建现代海洋产业新体系。[详细]

    03-30 10-03大众网
  • “一核”引领、“两翼”突破、“七湾”联动 烟台海洋大有作为!

    3月30日上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十四五”时期烟台市海洋经济大市发展的相关情况。记者在现场获悉,“十四五”时期,烟台在海洋空间布局上要走“一核”引领、“两翼”突破、“七湾”联动之路,到2025年,力争全市海洋生产总值达到2500亿元[详细]

    03-30 10-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