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74套 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助力芝罘领跑六区

2021-03-10 11:12: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3.1—3.7)新建商品房销售77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18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17套,南上坊棚改项目C地块销售17套,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销售16套。

  莱山区次之,销售16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销售20套,烟台华润中心销售15套,台海观云山销售15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13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小区销售15套,金河名都销售11套,万科墨翠小区销售8套。

  牟平区销售11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昂祥云府小区销售21套,丰金·海悦湾(檀珑湾三期)销售10套,桂语江南小区销售10套。

  福山区销售11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凤凰云璟销售10套,清悦华府销售10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9套。

  高新区销售7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保利堂悦销售28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14套,辉盛岚湾小区销售11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2个。其中高新区1个,为天泰学府壹号3#。

  开发区1个,为长江路302号内7—10号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