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服务业发展实现“开门红” 全市规上服务业企业总数达760家

2021-03-01 10:3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孙吉鹏 烟台报道

  3月1日,记者从烟台市发改委获悉,烟台支持小企业升规,截至1月底,新增规上服务业企业117家,目前全市规上服务业企业总数已达到760家。

  在“就地过年+节日效应”的双重影响下,消费市场购销两旺,全市64户重点商贸流通企业实现商品零售额16.45亿元,14户样本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2356万元、达到正常年份水平。振华、家家悦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持续营业并加强促销。2月9日,朝阳街、所城里、十字大街正式开街,迅速成为市民就地过年的时尚体验新地标,春节黄金周累计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突破14万人次,街区经济活力迸发。电影市场异常火爆,春节假期累计观影人数超过90万人次、票房超过4389万,创近年新点。

  售楼处抢抓“就地过年”机遇,春节不打烊,加强营销,加之悦岛蓝湾、马尔贝拉等品质新盘对市场的吸引力,春节期间六区商品住宅成交量达150套,呈现井喷之势,其中芝罘区成交44套,领跑烟台六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