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92套 芝罘区销售234套六区最高

2021-02-01 11:1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25—1.31)新建商品房销售792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23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南上坊棚改项目C地块销售81套,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销售19套,新桥国际家园销售11套。

  开发区次之,销售14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佰和荣筑小区销售34套,万科墨翠小区销售29套,瑞玺小区销售11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13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富苑新城销售20套,桂语江南小区销售12套,蓝光雍锦锦湖销售8套。

  莱山区销售12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碧桂园凤凰山庄B1地块销售16套,四季苑2#南E地块(万科·翡翠长安)销售10套,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销售10套。

  福山区销售96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万科城市之光销售20套,清悦华府销售13套,龙湖悠山销售7套。

  高新区销售60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东方阳光海岸销售16套,天泰学府壹号销售9套,保利堂悦销售9套。

  市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4个。其中莱山区3个,为翡翠观海10#、11#楼;凤凰铭著小区1#楼;碧桂园凤凰山庄B1地块35#楼。

  福山区1个,为君悦湾34、35#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