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首届胶东半岛2020钢市冬储高峰论坛暨济铁烟台物流园产业推广会在烟台召开

2020-12-22 15:1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首届胶东半岛2020钢市冬储高峰论坛暨济铁烟台物流园产业推广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汤淼 烟台报道

  12月22日下午,首届胶东半岛2020钢市冬储高峰论坛暨济铁烟台物流园产业推广会在烟台福山宾馆召开。环渤海地区130多家钢材厂商、钢贸企业、物流金融行业代表、山东济铁路港集团公司及下属各铁路物流园负责人齐聚烟台,共商胶东钢材供应链全要素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会上,山东金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大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烟台富金钢铁销售有限公司分别与山东济铁烟台物流园有限公司签订园区入驻协议。

  记者在现场获悉,抵住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济铁烟台物流园下半年实现逆势反弹,预计2020年钢材吞吐量达70万吨,超去年30万吨。目前,济铁烟台物流园钢材扩能工程正在加快建设中,建成后,预计年钢材吞吐量超过100万吨,将成为烟威地区最大的多式联运钢材商贸分拨中心。

济铁烟台物流园

  首届胶东半岛2020钢市冬储高峰论坛暨济铁烟台物流园产业推广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钢铁专业委员会、烟台市福山区人民政府、山东济铁陆港集团(烟台物流园有限公司)指导,山东金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特别邀请济南局集团公司烟台车务段、中铁渤海铁路轮渡有限责任公司、烟台市物流协会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