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913套 莱山区203套销量最高

2020-12-21 16:0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烟台报道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统计,烟台六区上周(12.14—12.20)新建商品房销售913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莱山区,销售20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陈家旧村改造项目D地块(莱山悦山海项目)销售22套,原107医院北地块(翡翠观海)销售18套,莱山区陈家北侧B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销售14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20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芝水旧村改造A地块(玺山花园)销售28套,三盛·汝悦铭著销售15套,馨逸园小区二期销售13套。

  牟平区第三,销售14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恒大御澜庭销售13套,中昂祥云府小区销售10套,葡醍海湾(A14地块)销售9套。

  开发区销售13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乐橙小区销售15套,瑞玺小区销售14套,瑞银信金融广场销售8套。

  福山区销售13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颐景园销售25套,华发观山水销售10套,凤凰云璟销售10套。

  高新区销售9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凤凰云璟销售31套,通用未来城销售19套,万科城市之光销售12套。

  六区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12个。其中福山区4个,分别为颐景园58、63#住宅楼;龙湖悠山5#住宅楼;东森御府15#、18#、10-1#、15—1#号住宅商业楼;华发观山水小区9#住宅商业楼。

  芝罘区3个,分别为招商雍景湾小区8#住宅楼;上车门旧村改造A地块105#住宅楼;青年南路以西,下曲家水库南侧地块(留香园)23#、25#—27#、29#、59#住宅楼。

  开发区3个,分别为辉盛岚海小区23#商业楼;中南悠漫里1#、2#、3#、4#、5#商业楼;招商西岸小区133#住宅楼。

  莱山区1个,为碧桂园凤凰山庄B1地块20#、24#住宅楼。

  牟平区1个,为东泰·百合苑20#商务办公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推动海洋产业转型升级 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开工建造

    12月22日上午,烟台海洋牧场“百箱计划”首批量产智能网箱开工建造暨“海市蜃楼·烟台八角湾海上艺术城”项目签约仪式举行。首批,烟台将量产4座智能网箱,预计明年可下水运营。智能网箱的量产建设,标志着烟台海洋牧场向规模化、工程化、智慧化和绿色化方向发展迈出了[详细]

    12-22 14-12大众网
  • 烟台侨界风采丨魏守科:拳拳赤子心 科技赋能保护水环境

    “虽然我在国外发表了一些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工作稳定,工作也很出色,但总没有主人翁的感觉和成就感。在国外学习这么多年,学成后也该回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以回报祖国,推动我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我想这也是广大海外学子共同的心声。”这[详细]

    12-21 20-12大众网
  • “致敬百年 聚力未来”!烟台啤酒举行百年华诞庆典活动

    12月20日,以“致敬百年 聚力未来”为主题的烟台啤酒百年华诞纪念活动在烟台举办,600多名在职退休员工及经销商终端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代表一起在烟台大剧院欢聚一堂,以“开创”“传承”“向未来”三大板块活动,共渡百岁生日,回顾创业奋斗发展历程,缅怀老一辈,分[详细]

    12-21 16-12大众网
  • 【回眸“十三五”】一图读懂!烟台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成绩单

    烟台依海而建、因港而立、因开放而兴。改革开放40多年来,对外开放一直是烟台最浓重的底色、最靓丽的本色、最鲜明的特色,开放成就了烟台的昨天、左右着烟台的今天、决定着烟台的明天。“十三五”以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高点定位求突破、一心一意谋发展,[详细]

    12-18 19-12大众网
  • 烟台:大工业电价下降了,峰谷时段更优化了

    12月18日,记者从国网烟台供电公司获悉,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山东电网2020-2022年输配电价和销售电价有关事项的通知》(鲁发改价格〔2020〕1352号)文件规定,自2021年1月1日起,降低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电价,执行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根据电压等[详细]

    12-18 15-12
  • 5G融入百业 数智引领未来——“5G+智慧矿井”打造烟台标杆工程

    随着5G网络的不断完善、5G技术的不断演进,烟台市全力推进5G建设进度和5G在工业领域的应用,将工业互联网作为制造强市的有力抓手。烟台移动贯彻落实市政府要求,结合5G产业发展要求,在莱州焦家金矿实现5G+边缘计算和远程驾驶等10多项应用的落地。[详细]

    12-18 0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