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住博会11月27日盛大开幕 2020烟台城建“双招双引”推介会同期举行

2020-11-26 14:4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通讯员 张玉华 烟台报道

  27日上午9时,2020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烟台)宜居城市建设博览会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届时百余家企业携百余个品牌项目,千余种家装配套产品重磅发力,为期四天的展览将给市民呈现一场丰盛的住博盛宴。与此同时,由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2020中国(烟台)城市建设“双招双引”推介会也将于上午10时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第6会议室举行。

  住博会即将启幕

  名企携手热销盘亮相 引导市民有效需求

  本届住博会为烟台住宅与房地产业第十八届盛会,由烟台市飞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万科、碧桂园、招商、金地、中海、龙湖、华润、力高、旭辉、金科、天泰等国内一线地产大牌都将悉数登场,并带来旗下拥有高端设计理念、舒适居住体验的丰富房源,供购房者挑选。

  此外,飞龙、万光、城发、祥隆、金象泰、开发集团、恒堃控股等本土实力强企也将盛装上阵,拿出精品户型,针对不同购房需求,提供各种类型的房源和专属优惠,让广大置业者们切实体会到住博会的便利与优惠。

  住宅“产业链”完整呈现 买房家装一站式解决

  本届住博会还有诸多国内外知名家装建材品牌亮相,家装建材馆的产品小到一块瓷砖,大到厨房家电,与住宅相关的内容,地板、陶瓷、油漆、五金、卫浴瓷砖、厨卫家电、楼梯、吊顶、灯饰、墙纸饰品、床上用品……几乎涵盖了市民日常装修的所有产品类别。

  当然更重要的是其中还“安插”了装修设计公司,让消费者更加详细地了解与“住”相关的市场行情与流行趋势。这里可以称为“住宅产业链”的完整呈现,如果你想买房,这里有最新楼盘,买完房,买材料装修的事在这里更是方便。

  “双招双引”推介会同期举行 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双招双引”是加快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是烟台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为进一步聚集各类资源要素,为烟台城市发展增动力、添后劲、强支撑,推动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住建局将组织召开2020中国(烟台)城市建设“双招双引”推介会。

  据悉,中房协、山东省住建厅、山东省房协、菏泽市房协以及烟台市政府等相关领导都受邀参加此次推介会;市土地投资中心负责人将在会上发布烟台近期土地投放信息;烟台大学、鲁东大学、烟台职业学院将作为高校代表与市住建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山区政府、牟平区政府分别与意向招商项目签约。此外,全市住建系统的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也将同期进行。

  线上直播+线下逛展 打造全新展会模式

  本届住博会将打造全新展会模式,除了楼盘常规展示之外,将首次在展会现场开辟专属楼盘直播。在固定时间段,有“记者+房企”搭配直播,现场带货,不方便到场的购房者也可线上体验房展会,了解楼盘最新动态。除了线上看房,组委会媒体联盟将邀请业内专家,举办线上话题直播课,针对区域、市场、产品、品牌等多角度、多维度探讨房地产行业、市场发展走势,为购房者了解房地产市场及看房选房提供有益参考。

  此外,还将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双招双引”推介会,还可以开展线上线下人才对接交流,线下在现场设置引才洽谈区,供用人企业与高层次人才进行现场对接洽谈;线上采取视频等方式,由企业与高层次人才进行对接洽谈。

  所有与会人员需佩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扫住博会二维码,登记入场。烟台住博会热线:0535—621368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