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烟台鸡蛋均价每斤3.83元 微降0.52%

2020-11-20 16:4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烟台报道

  11月20日,烟台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总体平稳。监测数据显示,与昨日相比,粮油、肉类价格保持稳定,鸡蛋、蔬菜、水果价格基本稳定。

  粮油价格持续稳定。面粉(特一粉)平均价格2.50元(每500克,下同),面粉(标准粉)2.16元,粳米(标一)2.72元,小米6.50元,花生油(鲁花桶装5L)154.79元,大豆油(桶装5L)38.29元,以上价格均持平。

  肉蛋价格基本稳定。鲜猪肉(精瘦肉)平均价格26.92元,鲜猪肉(肋条肉)26.43元,鲜牛肉(新鲜去骨)41.14元,鲜羊肉(新鲜去骨)50.63元,以上价格均持平;鸡蛋3.83元,微降0.52%。

  蔬菜价格总体稳定。20种主要蔬菜平均价格3.02元,微降0.09%。分品种看“7升6平7降”,其中,冬瓜价格升幅居前,上升4.89%;土豆价格降幅最大,下降8.42%。

  水果价格平稳为主。6种主要水果(苹果、梨、香蕉、橙子、桔子、西瓜)平均价格4.03元,下降1.23%。分品种看“1升4平1降”,其中,西瓜价格上升4.49%;苹果价格下降8.4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1月20日烟台鸡蛋均价每斤3.83元 微降0.52%

     11月20日,烟台主要粮油副食品价格总体平稳。监测数据显示,与昨日相比,粮油、肉类价格保持稳定,鸡蛋、蔬菜、水果价格基本稳定。[详细]

    11-20 16-11大众网
  • 烟台帕特仑电子:成立17年26次增资扩股 抢占高端电子产品市场

    “这里正在生产的是我们与华为公司合作的基站隔离器,属于精密电子器件,现在5G基站建设进程加快,一定要在市场上抢占先机。”在烟台帕特仑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公司科长谭成广向记者们介绍,工厂主要生产5G用滤波器、隔离器等精密电子元器件和汽车用“车载摄像头[详细]

    11-19 19-11大众网
  • 牟平“蓝色药谷”崛起千亿级产业集群

    烟台蓝色药谷,位于中韩(烟台)产业园牟平片区,是牟平区倾力打造的海洋生物与医养健康产业集聚区。围绕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保健品和海洋健康产品、高技术医药研发和产业化服务外包四个方面,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努力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详细]

    11-19 19-11大众网
  • 中国航天513所航天高新技术园启用 烟台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迎来新征程

    11月19日,中国航天513所航天高新技术园启用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举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五院)院长张洪太、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中国航天513所)所长李林,党委书记张术鹏,高新区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工委委[详细]

    11-19 15-11大众网
  • 513所航天高新技术园启用 助力烟台高新区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11月19日,中国航天513所航天高新技术园启用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举行。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五院)、烟台市政府、山东航天电子技术研究所(中国航天513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详细]

    11-19 15-11大众网
  • 持续发力航空航天产业 烟台高新区航天产业乘势而起

    11月19日,中国航天513所航天高新技术园启用仪式在烟台高新区举行。近年来,烟台市将航空航天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高新区作为烟台市创新创业高地,成立以来,始终将航空航天产业作为特色主导产业之一,持续加大培育力度,集聚了航天513所等一批[详细]

    11-19 12-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