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e起云逛街!饿了么口碑“本地陪逛团”空降烟台 8小时直播首秀超“有料”

2020-11-07 14:5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根据省商务厅工作部署,11月6日—11月11日,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的“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烟台分会场活动正式上线。活动以“鲜美烟台”为主题,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推动新型消费,预热全市“双11”线上购物节。期间,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栖霞市等各区市活动将同步进行,振华、万达、大悦城等重点商贸和知名电商企业参加,围绕购物、餐饮、旅游、文化、娱乐等领域开展促消费、惠民生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摄影 汤淼 烟台报道

  周末既想宅家,又想吃吃吃买买买?满足你!11月7日,饿了么口碑“本地陪逛团”首次亮相烟台,在8小时的超长直播中带来超多优惠活动。大牌撑腰,让吃喝玩乐“一触即达”。直播间更有0.1元爆品秒杀哦,不要错过!

  7日上午11:00,“本地陪逛团”直播活动在烟台大悦城正式启动,网红木兰化身“本地带货官”,与饿了么吉祥物“饿小宝”同框逛吃,并联合各大商家送出“实打实”的优惠活动。不少消费者已等候多时,拼手速的时刻到了!“其实我们11月1日0点已经在口碑抢了不少券,听说今天直播的时候打折力度更大,我们就来大悦城等着,抢到直接去吃。”大学生王烨与他的4位同学一起打开了直播页面,摩拳擦掌准备抢券。

  正如王烨所说,此次直播诚意满满,不仅有汉巴味德、仟喜丼、宴炉鱼、星越情、辣府、21克拉、享甜等知名美食品牌带来超大让利活动,还有0.99元抢快乐联盟5个游戏币、0.1元抢星巴克外卖代金券、5折抢柠檬7招牌奶茶、1元抢千北造型洗剪吹等“惊喜秒杀”等你来抢。

威利发与饿了么联合推出的潮代款可可爆浆面包

威利发与饿了么联合推出的潮代款可可爆浆面包

  本地知名品牌威利发携1元抢1000份与饿了么联合推出的潮代款可可爆浆面包福利亮相直播间。更有旺角小渔村带你品味胶东菜,50元代100元代金券全城开抢。旺角小渔村联合创始人徐伟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接过老一辈的‘接力棒’,我们新生代‘鲁菜人’要以弘扬鲁菜文化为己任,为社会奉献更有内涵、更有时代特色的鲁菜产品。”

旺角小渔村

旺角小渔村招牌菜之一“海肠捞饭”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直播时长为8小时,消费者在直播间秒杀的商品券,有可口碑到店使用的优惠,也有可饿了么外卖送到家的优惠,囤完不用则过期自动退款。如果抢到了优惠券要及时使用哟!  当然,直播之外还有惊喜:凡在直播间下单活动当天还可在烟台大悦城4F“寻宝点”获得神秘寻宝机会一次,100%中奖,奖品有霸王餐,电子产品,景区门票,明星周边等。

  本次“本地陪逛团”活动由饿了么口碑主办,烟台大悦城、威利发、旺角小渔村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