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百名主播每人每天播满5小时 烟台企业“双11”战役正式打响

2020-11-05 17:4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烟台报道

  11月6日,“山东消费年·乐促消周”烟台分会场活动即将启幕。5日,记者采访获悉,烟台各大企业早在一周前就进入“双11”倒计时模式。今年“双11”,直播带货成为新的“兵家必争之地”,企业备足主播,带着全年最大的优惠打折力度,全力冲刺这场狂欢盛宴。

  “我们准备了100多个主播,其中大部分都得过销冠,还有几个重量级的网红。”5日,山东卓世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志浩告诉记者,公司已经全面调动起来,为一年一度的“双11”做准备,“从现在开始到11日当天,每个主播每天都要播5个小时,工作量是他们平常的1.5倍到2倍,甚至3倍。”王志浩说,公司这次主销的产品是红酒,主要销售平台为抖音。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此次活动的力度非常大,错过很难再享受。

  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也全面开启了“双11”的活动,线上线下全部打通,实体店、线上店每天直播播不停。“实体店有自己工作间的,由店员来介绍店内的商品,根据店面的大小,大概有一两百款左右,公司总部也会安排直播,展示全部的款式。”据电商部的工作人员介绍,集团针对“双11”,每天都有直播安排。10日当天,会直接从上午10点直播到凌晨,折扣力度空前。10日之前,消费者可以抽取大额秒杀券,11日当天,0点至2点、22点至24点两个时间段,将开启半价狂欢。此外,11日还准备了百余款服装进行秒杀,最低的仅需11元,购满一定金额还有惊喜好礼相赠,可谓诚意满满。

  根据省商务厅工作部署,11月6日—11月11日,由烟台市商务局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的“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烟台分会场活动将开启。活动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推动新型消费,以展现“鲜美烟台”为主题,预热全市“双11”线上购物节。期间,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栖霞市等各区市活动将同步进行。此外,振华、万达、大悦城等重点商贸和知名电商企业也将参与其中,围绕购物、餐饮、旅游、文化、娱乐等领域开展促消费、惠民生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