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即将启幕

2020-11-03 10:2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烟台报道

  11月3日上午,记者在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经略海洋、绿色安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将于11月6日-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依托胶东半岛渔业资源和海参产业优势,面向全国,为海参企业搭建品牌展示、贸易洽谈、投资合作、技术交流的大型商贸平台。

  据悉,此次展会按照“世界格局、产区概念、打造中心、叫响品牌”的定位,以“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贸易合作”为宗旨,将为国内外海参企业搭建一个集“品牌展示、经贸洽谈、投资合作、产销对接、专业研讨、技术交流”为一体的大型海参行业商贸平台。以海参为媒,以展会为窗,彰显“烟台海参”与鲜美烟台的城市特色,助力我市海洋强市和世界海参加工集散中心建设,提升“烟台海参”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我市海参产业健康发展。

  2020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将启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个馆,设展面积1.26万平方米,按照“产区概念+强势品牌+全产业链”的原则,设立国际海参、国内海参、烟台海参、国家级海洋牧场成果、育苗养殖、科研技术成果、技术设备、海洋食材八大展区,并举办中国海参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以及“烟台海参”品鉴、供需对接活动,传播海参文化,促进产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