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参博会”助力企业“生意经”

2020-11-05 10: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参博会”资料图

“参博会”资料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牟建平 烟台报道

  “已经连续参加三年展会了,实事求是讲,烟台的海参博览会,人气越来越高,影响越来越大,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也越来高……”11月4日,烟台森淼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旭蛟告诉记者,对即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0世界海参产业博览会充满期待,他表示,“想要做生意,想要把生意做好,就得走出去。”

  2020世界海参产业(烟台)博览会暨海洋食材展,在以往展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档升级,规模大、专业性强,为国内外海参企业搭建了品牌展示、经贸洽谈、投资合作、产销对接、专业研讨、技术交流的大型海参行业商贸平台。

  随着展会日期临近,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主打即食海参的森淼源早就做好了准备。总经理史旭蛟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烟台企业,每次参展,公司在海参博览会上都有诸多收获,目前已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并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今年展会,史旭蛟摩拳擦掌,要把“鲁参”品牌叫响。他说,与外地产品相比,“鲁参”的肉质更厚实、口感更好,因此,今年展会他将主要带着产自烟台、威海的底播海参参展,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与史旭蛟一样,广州海味干货商会副会长赵军也连续多年参加参博会,受益良多。赵军经销的产品主要以进口海参为主,往年此时,他正在全国各地忙着参展,但受疫情影响,目前他已经推掉了多场外地展会。“烟台的参博会是一定要参加的”。在他看来,“家门口的世界海参产业博览会,对扩大产品影响力很重要”。

  对此,烟台华信商都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时铭玮深有同感。华信商都拥有海中宝、山海城两大市场平台,历年的海参博览会,他们都组织商户踊跃参展。今年,又有100多户商家做好了参展准备。“老百姓有秋冬进补的习惯,每年11月初,逐渐进入海产产品的销售旺季,参博会上,又有很多老百姓观展。所以,这样的机会商家不能错过”。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参博会”展览面积1.26万平方米,700个展位全部订满,组委会已经邀约广东、湖南、陕西等地的5000名专业采购商参会参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