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价7.58亿元!烟台珠玑棚改项目建设用地挂牌出让

2020-07-31 16:3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烟台报道

  7月31日,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挂牌出让1宗珠玑棚改项目用地,出让面积8.12万平方米,起始价7.58亿元。

  公告显示,编号为烟J[2020]Z001号的地块位于幸福南路以北、珠玑东路以东H地块(珠玑棚改项目),出让面积8.12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商服、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出让年限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50年,出让起始价7.58亿元。

  公告显示,本宗地需回购安置住宅28127.07平方米,回购单价3899元/平方米,回购费用10966.74万元。宗地竞得人须无偿提供住宅建筑面积20977平方米、无偿提供商业建筑面积2879平方米,无偿提供物业服务用房建筑面积不得小于1550平方米。宗地竞得人须在网上挂牌出让审查期内与芝罘区人民政府签订幸福南路以北、珠玑东路以东H地块(珠玑棚改项目)安置房和公共服务设施用房建设、交付及回购款拨付协议书》,约定安置房及相关公共服务用房的交付面积、户型、交付方式、交付时间及回购价款拨付方式等相关事项,协议在出让公告发布前由区政府签署并在出让时一并公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及其他组织(法律、法规及国家相关规定限制的除外),均可按《烟台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规则》的要求,办理CA数字证书,申请参加竞买。本批次出让宗地不接受联合竞买。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期为: 2020年7月31日0时至2020年8月19日9时。申请人可于2020年8月19日9时至2020年8月29日10时前登录烟台市土地市场网,提交竞买申请并通过系统获取保证金缴纳账号,通过网银或电汇缴纳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9日10时(以烟台市土地市场网服务器时间为准)。申请人须以办理CA数字证书的名称一次性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竞买保证金帐号由系统自动生成)。逾期,烟台市土地市场网将自动停止受理申请(因银行保证金系统到账存在时间差,建议竞买申请人保证金缴纳时间适当提前)。

  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期为:2020年8月19日9时至2020年8月31日10时。申请人可于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29日期间,登陆烟台市土地市场网,在首页的“‘土地市场’→‘土地出让’”栏中点击意向地块,对意向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进行查询或下载(包括出让公告、竞买须知、出让合同(模板)、相关图件、相关附件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