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

2020-07-30 10:0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宫小惠 烟台报道

  近日,中国轻工联正式发布2019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0强)、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轻工业装备制造行业五十强企业名单,烟台三环锁业集团实力入选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200强)、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榜单。

  据了解,中国轻工业百强榜是当前评价轻工业企业竞争力的权威榜单,是衡量中国轻工业企业发展活力的重要标准。此次榜单对轻工企业2019年度的营业收入、实现利润、科研投入、营业收入增长速度、营业收入利润率及税收占利税总额比重六项指标进行量化评分,评价出轻工业百强企业(200强);对轻工企业2019年度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重点实验室和研发中心数量、科技成果数量、科技奖项数量、发明专利数量六项指标进行量化评分,评价出轻工业科技百强企业。

  长期以来,三环始终秉承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以市场为依托,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加大技术和产品创新力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稳定健康发展。市场领域由传统的民用五金拓展到多个领域,产品由过去的以铜铁挂锁为主导,发展为“三环”挂锁、汽车锁及零部件、指纹锁、商用锁、民用装饰门锁及配套五金、防火锁、逃生五金、工业智能锁、保险柜(箱)、防盗安全门、远程门禁控制系统、小区智能化系统、各种金属及塑胶表面处理产品等千余个花色品种。

  未来,三环将更加重视自主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依靠科技、规范经营、科学化管理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百年三环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小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