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5件作品获得金奖

2020-07-18 12:2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见习记者 隋昊言 实习生 李楠楠 烟台报道

  2020年7月18日,烟台市创建国际工业设计名城启动仪式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隆重举行。期间,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烟台冰轮的3DP+数字化+智能化全流程智能铸造系统平台、烟台持久钟表的5G+时间同步系统等5件作品获得金奖。

  近年来,烟台工业设计发展势头十足,成效显著,根据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烟台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工作方案的通知》(烟工信[2020]19号)的要求,大赛领导小组广泛发动征集参赛作品,来自全市的266件优秀作品和创新成果通过初赛、决赛两轮评比最终评选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15名,优秀奖30名,优秀组织奖12家。

  确定授予“3DP+数字化+智能化全流程智能铸造系统平台”等5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授予“百万像素级广域大通量红外体温筛查热像仪AT1280”等10件作品“市长杯” 工业设计大赛银奖;授予“LG939 型装载机”等15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授予“22M纯电动扫路机”等30件作品“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授予“福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等12家单位“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行,有效促进烟台工业设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对集聚设计领域高端要素、企业、人才,加强共性关键技术研发设计,加快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优秀设计成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全面提升全市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