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嘉宾数全省第一!第二届儒商大会烟台分会场亮点纷呈

2020-06-29 17:14:03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王艳 烟台报道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将于6月30日举行,烟台设分会场。29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在答记者提问时介绍道,烟台分会场活动参会嘉宾数量多、受邀嘉宾层次高、合作需求对接准,亮点纷呈。

  据介绍,市投资促进中心牵头,各县市区、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工商联等市直部门单位共同努力,烟台市共计注册企业嘉宾879位,在全省16市中位列第一。

  受邀嘉宾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三类500强”企业嘉宾占比高达17%,平均每6位嘉宾中至少有1位500强企业嘉宾。其中,包含世茂集团、绿地集团、保利置业、金茂集团、香港华润、招商蛇口、国电投、德国林德、荷兰飞利浦、日本丰田、韩国先安电机等知名企业高管。

  此外,无论是省大会推介的21个项目,还是烟台分会场签约的12项目,以及线上洽谈对接的64个项目,都聚焦了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十强”产业、工业技改、补短板强弱项、国企混改等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领域。尤其值得指出的是,12个签约项目中,烟台世茂供应链中心、绿地科创商务区、金茂幸福新城、金山湾绿色环保水资源综合利用、丰金生物制药等5个项目分别落户幸福新城、高铁新区、牟平新城、金山湾区,标志着烟台市重点开发的九大片区进入招商引资全面收获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