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第二届儒商大会明日开幕 烟台设分会场

2020-06-29 11:1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王艳 烟台报道

  6月2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在现场获悉,大会将于30日开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主会场设在济南,在包括烟台在内的16地市设分会场。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抢抓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聚焦招商引资、聚焦港澳合作、聚焦合作共赢,是山东省今年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领域举办的第一个高规格大活动,也是省、市、县联动招商的一次重大创新活动。烟台将紧抓良机,与重量级嘉宾“云端”共谋城市高质量发展,加快塑造新形势下开放型经济发展新优势。

  烟台分会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9:00至10:00),参加省主会场线上活动,在线收看省领导致辞和与嘉宾连线及项目路演活动。第二阶段(10:00至11:30),16市同步推介路演环节,烟台市将在此环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第三阶段(11:30至17:00),进行线上项目洽谈活动。烟台将设7个在线洽谈室,各县市区按照事先约定的时间,依次对接洽谈64个项目。

  活动期间,烟台还将参加“善用香港平台 鲁港合作共赢”线上推介会、青年企业家线上洽谈、湖北省黄冈市线上推介会。“善用香港平台 鲁港合作共赢”线上推介会,重点推介香港投资环境及金融、法律等专业服务优势,深化鲁港合作,届时,市商务局将组织50多家意向“走出去”烟台企业100多人在线参加推介会,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青年企业家线上洽谈由团省委举办,将组织国内知名青年企业家、重点项目方,与部分县市区、产业园区代表共同探讨在山东的投资合作方向、磋商具体落地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二届儒商大会开幕在即 烟台分会场蓄势待发

    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将于6月30日举行,烟台设分会场。29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市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在会上介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烟台分会场蓄势待发。[详细]

    06-29 11-06大众网
  • 快讯!第二届儒商大会明日开幕 烟台设分会场

    6月29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烟台 活动新闻发布会。记者在现场获悉,大会将于30日开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主会场设在济南,在包括烟台在内的16地市设分会场。[详细]

    06-29 11-06大众网
  • 烟台惠民消费券前五轮带动交易总额1.5亿元

    [详细]

    06-22 09-06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解决融资难题!烟台金融辅导队为企业复工达产按下快进键

      6月5日,烟台德华物流有限公司再次得到烟台农商银行两笔授信审批,自疫情以来,这已经是烟台农商银行为该企业办理的第三、第四笔授信业务,极大地缓解了公司运营压力,小微企业能够及时获得银行金融支持,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金融辅导专班的成立。[详细]

    06-14 17-06大众网
  • 强化环评审批服务 烟台生态环境局助力生猪保供稳价

    为深入落实生态环境部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的要求,烟台市生态环境局在前期探索告知承诺试点服务生猪规模养殖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环评审批服务工作,主动对接生猪养殖企业的环评审批需求,提前介入、精准指导,在项目前期及建设过程中主动为建设单位做好技术[详细]

    06-12 15-06大众网
  • 烟台银行业聚力“六稳”“六保” 服务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6月11日,烟台银保监分局举行“助力‘六稳’‘六保’,烟台银行业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烟台银保监分局和相关银行机构介绍了烟台银行业助力“六稳”“六保”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创新做法,并携手媒体深入科创型小微企业进行了实地采风调研。2020年,烟台市银[详细]

    06-11 2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