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十佳功勋企业:鲁花集团

2020-03-2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0日讯 (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孙铭) 3月18日,烟台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鲁花集团荣获“十佳功勋企业”称号。2019年,鲁花集团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建设、产业升级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9年,鲁花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39亿元,经济效益实现连续30多年的持续增长。食用油板块,鲁花集团通过持续不断地创新技术升级,进一步打造鲁花食用油的差异化,推出了以低芥酸菜籽油、小磨香油等系列食用油产品;在调味品板块,鲁花利用生物发酵核心技术及原料升级,推出了好吃又健康的全黑豆酱油系列新品,引领调味品的消费品质再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鲁花集团在米面板块也快速发展,围绕优质大米的原产地进行板块布局,鲁花的高端大米系列已正式上市,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在品牌建设方面,鲁花集团也持续发力,成功入选“CCTV品牌强国工程TOP品牌”、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等,鲁花集团也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0年,面对经济增长总体放缓的新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鲁花集团将继续创新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围绕食用油、调味品和米面三大产业板块,坚持“鲁花出品,必是精品”的质量意识,进一步打造鲁花低芥酸菜籽油、鲁花全黑豆酱油系列等新产品。

  同时,2020年鲁花集团将在米面产业版块上发力,为企业创造新的发展亮点,继续加强企业的品牌建设、推进电商发展,拓展销售渠道、提升配送服务能力,在巩固鲁花花生油第一品牌的基础上,打造鲁花低芥酸菜籽油的第一品牌,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十佳功勋企业:鲁花集团

    3月18日,烟台市召开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鲁花集团荣获“十佳功勋企业”称号。2019年,鲁花集团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建设、产业升级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详细]

    03-24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十佳驻烟单位:烟台市税务局

    2019年,是国地税合并后完整运行的首个年度。面对严峻挑战和繁重任务,在省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系统上下在攻坚克难中砥砺前行,在开拓进取中担当争先,各项工作实现了历史性进步、跨越式发展,树立了新税务的新形象,荣获“十佳驻烟单位”荣誉称号。[详细]

    03-24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图解关键点 描绘2020烟台高新区新蓝图

    3月19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召开全区重点工作攻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对全区2020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划重点吧![详细]

    03-24 1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联东U谷项目全力加快工程建设 把损失的时间补回来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烟台市福山区投促中心上下一心,不等不靠,全力协助市级重点项目—联东U谷·福山生态科技谷开展复工工作,努力把损失的时间补回来、把落下的进度抢回来。[详细]

    03-24 0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434套 牟平区成交量最高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16—3.22)新建商品房销售434套。[详细]

    03-24 0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20年烟台市“泰山品质”认证工作启动 助推高质量发展

    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传来消息,2020年烟台市“泰山品质”认证工作已经启动。目前已向各县市区转发了省《2020年“泰山品质”认证工作方案》,进入宣传发动、企业申报阶段。 [详细]

    03-24 06-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