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434套 牟平区成交量最高

2020-03-23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3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3.16—3.22)新建商品房销售434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牟平区,销售11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春霖悦园小区成交10套,凤凰琉璃海小区成交10套,葡醍海湾(A14地块)成交10套。

  芝罘区次之,销售95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城发·泰颐新城E地块成交20套,北上坊旧居改造C1地块(中梁悦山府)成交15套,珠玑路以西、珠玑中路两侧(原益丰灯芯绒厂区)A2地块成交10套。

  莱山区第三,销售89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莱山区陈家北侧A地块(烟台观山海项目)成交18套,碧桂园凤凰山庄C区成交18套,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13套。

  开发销售7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辉盛岚海成交8套,招商·西岸小成交6套,磁山御水雅都成交6套。

  高新区销售3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泰学府壹号成交9套,祥隆·又一城成交7套,三兴·御海城成交3套。

  福山区销售27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瑞河新城成交19套,龙湖悠山成交4套,中海万锦成交1套。

  六区本周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4个,其中芝罘区1个,为南尧B1地块91号住宅楼。

  福山区1个,为东陌堂新区27号商业办公楼。

  牟平区2个,分别为恒大御景半岛11号商务办公楼,恒大御景半岛19号住宅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这就是山东|烟台牟平升级“服务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连日来,烟台市牟平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帮助这些企业既做好疫情防控,又能快速生产?牟平全面升级“服务包”,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实现便民利企“不打烊”。[详细]

    03-21 0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红十字会接收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及使用公示(截至3月20日)

    从3月19日0时至3月20日0时,烟台市红十字系统接收用于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共60.03万元。其中接收捐款0.03万元,市本级接收捐款0.01万元,县级红十字会接收捐款0.02万元。接收物资价值60万元,市本级接收物资价值40万元,县级红十字会接收物资价值20万元。·[详细]

    03-21 0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企业直播间里开招聘会 HR变身带“岗”主播在线招工

    3月19日上午,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大众网烟台承办的“青鸟归来 扬帆烟台”携手“春风行动”专场直播招聘会举行。烟台企业首次走进直播间,就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及招聘岗位等相关信息进行宣讲,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吸引了近4万...[详细]

    03-19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十佳驻烟单位: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烟台分公司

    2019年,烟台移动把握烟台高质量发展宝贵机遇,深度融入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推进5G建设和应用推广,开通5G基站近千处,实现政府、企业、重点高校、交通枢纽和人流密集区的5G覆盖,助力烟台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建...[详细]

    03-22 16-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实施流程再造开展机关标准化建设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19年是机构改革之年,烟台实施流程再造开展机关标准化建设工作正式启动。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在全省系统中率先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的基础上,抢抓改革机遇,以“六个一”为引领,启动流程再造和机关标准化建设工程,初步打造起集中统一、标准规范、权威高效的市场...[详细]

    03-19 18-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电网春检工作全面启动 预计6月20日结束

    3月16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福开线、福凤线改电缆入地工程,烟台电网2020年春检工作全面启动。 [详细]

    03-19 2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