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745套 开发区销售量最高

2019-07-23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3日讯(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7.15—7.21)新建商品房销售745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开发区,销售230套。销售主力项目有中节能·聚创新城成交54套,盈科品园小区成交36套,金河名都成交21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182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建源·山海名都成交15套,安德利鸟河花园成交15套,海伦·国际城成交9套。

  芝罘区第三,销售11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建城丽都E地块成交11套,烟台玺萌住宅小区三期(逸城水岸)成交10套,烟台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成交9套

  莱山区销售103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15套,滨海社区(恒大御山华府)2#地块成交12套,烟台华润中心南部商务办公楼成交8套。

  福山区销售74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18套,万科城市之光成交9套,紫薇花园成交7套。

  高新区销售38套。销量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13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7套,兴盛·铭仕城成交3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4个。其中牟平区2个,分别为葡醍海湾(A16地块)16—19号楼,葡醍海湾(A14地块)14—29号楼。

  莱山区1个,为正大隆泰大厦A、B号楼。

  福山区1个,为百年华府4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供求平衡 烟台上半年批准预售商品房411.8万平方米

    记者从烟台市住建局获悉,今年以来,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牢牢把握“房住不炒”目标导向,严格落实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严厉打击捂盘惜售、自我炒作等扰乱市场行为,先后约谈8家自媒体、数据机构,查处违法销售行为20余起、违规中介29...[详细]

    07-23 09-07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投资1600万 龙口首座海洋牧场平台投入使用(图)

    龙口首座半潜式海上多功能海洋牧场平台全面建设完成,顺利安放在龙口开发区北部海域正式投入使用。该平台由山东金海洋渔业有限公司龙口分公司投资1600万元建设完成,平台总长32米、宽22米,面积约为700㎡。平台上建有办公区、储藏区、水产品粗加工区以及生活区等,...[详细]

    07-23 09-07龙口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 烟台拟出新政推动闲置土地处置

    城市里,有不少黄金地块的开发,因种种原因被闲置“撂荒”,不仅浪费了土地资源,更影响城市开发建设的进程。《烟台市闲置土地处置实施办法》面向社会征求意见,本月底前,市民可将意见通过网络或电话的形式反馈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的办法中,对闲置土地如何处...[详细]

    07-23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睿创微纳在科创板上市 荣登省内科创板第一股

    22日上午9点半,伴随开市锣声的响起,首批25只科创板新股开始挂牌交易。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睿创微纳)成为首批登录科创板的企业,这也是山东省在科创板的第一股。[详细]

    07-23 09-07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上半年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涨13.4% 房价走势相对平稳

    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势情况看,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上半年烟台市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3.4%,列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15位,房价走势相对平稳。[详细]

    07-23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4地上榜2019中国百强县榜单 这里拿了全国第10

    工信部赛迪顾问县域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显示,中国县域经济总量达39.1万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国的41%。烟台共有4地上榜,分别是:龙口第10名、招远第39名、莱州第43名、蓬莱第80名。[详细]

    07-22 09-07山东政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