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巡讲:工业互联网助力烟台企业转型升级

2019-06-19 16: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19日讯  (记者 钟建 见习记者 陈晓) 6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和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智能制造驱动企业转型升级百城巡讲”工业互联网专场活动在烟台举行。来自烟台市政府及市直部门、各区县、各企业家协会的负责人,企业代表及有关院校的专家学者约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李宁和烟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锐出席并致辞。围绕工业互联网主题,工信部相关业务司局专家、北京两化融合服务联盟理事长闫同柱、腾讯云副总裁王帅分别发表《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发展与展望》、《工业互联网重塑现代工业体系》和《云、大数据和AI助力数字经济》等主题演讲,分享了相关政策解读、产业理论前沿状况和企业探索实践经验。

烟台企业家培训基地启动仪式

  巡讲专家一行走进当地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管理理念及商业模式,并对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参考意见。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烟台企业家培训基地启动仪式。

  据悉,“智能制造驱动企业转型升级百城巡讲”活动,是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新型工业化能力建设‘长风’计划”的组成部分,自2017年在全国范围开展以来,至今已经在2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受到广大经济管理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