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烟台六区新建商品房销售1353套 芝罘区销量近4成

2019-06-03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3日讯 (通讯员 夏成 常虹 记者 苑菲菲) 据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官方数据,烟台六区上周(5.27—6.2)新建商品房销售1353套。

  六区之中,新建商品房销售量最高的是芝罘区,销售540套。销售主力项目万达广场A3,A4成交260套,城发·泰颐新城B地块成交82套,馨逸园小区二期成交31套。

  牟平区次之,销售25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葡醍海湾(A14地块)成交20套,凤凰琉璃海小区成交15套,滟澜海岸(C03地块)成交13套。

  开发区第三,销售202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天马相城豪景苑成交100套,海信天山郡成交13套,金河名都成交12套。

  莱山区销售165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大郝家旧村改造项目(滨湖万丽小区)成交34套,孔家滩旧村改造项目(万科·翡翠大道)成交26套,恒大御山华府项目成交26套。

  高新区销售130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祥隆·又一城成交84套,中海国际社区成交10套,东方阳光海岸成交7套。

  福山区销售66套。销售排在前列的项目有中海锦城成交23套,通用·未来城成交7套,西竹源小区成交7套。

  六区本周新批准商品房预售许可7个。其中牟平区2个,分别为恒大御景半岛项目c—1地块5号住宅楼和长寿城二期28、29号住宅楼。

  高新区2个,分别为祥隆·又一城29号楼和祥隆·又一城35号楼。

  开发区2个,分别为盈科品园小区1号楼和盈科品园小区2号楼。

  福山区1个,为中海锦城3、16、27号楼。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出重拳防控金融风险 筑牢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防线

    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我市有了“硬杠杠”———日前,市政府出台《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的实施意见》,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化解措施、落实化解责任,持续优化我市金融生态环境,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详细]

    06-04 08-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十四届东亚“食博会”闭幕 4天揽金2.3亿元

    6月3日,第十四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4天时间里,现场成交额达到2.3亿元,参展人数超过9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额5亿元。 [详细]

    06-03 19-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韩国企业考察团走进烟台 希望以后有机会加深合作

    5月30日,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百家韩企烟台行”开幕。31日,韩国企业代表们考察了烟台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海德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以及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在举办的WBWE ASIA世界散装葡萄酒及烈酒展亚洲展。考察过程中,韩国企业代表们对烟台企业和环境赞...[详细]

    06-01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把脉烟台!国内外大咖齐聚 迸发产才融合新火花

    近悦远来,“慧”聚烟台!5月31日,2019“新动能”产才交流大会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开幕。3位国内外院士,来自国内外的50多位国家特聘专家、高端人才及驻烟部分高校院所和重点企业代表济济一堂。会议期间,多位专家学者接受采访,就“产才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详细]

    06-01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助力高质量发展!烟台市2019“新动能”产才交流大会盛大启幕

    近悦远来,“慧”聚烟台!5月31日,2019“新动能”产才交流大会在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开幕。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涛主持开幕式。3位国内外院士,来自国内外的50多位国家特聘专家、高端人才及驻烟部分高校院所和重点企业...[详细]

    06-01 15-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东亚食博会盛大开幕 13700种美食亮相烟台

    5月31日,第十四届东亚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在烟台正式开幕,900家企业和13700多种名特优美食齐聚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为市民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详细]

    05-31 23-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