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万人次!五一小长假首日 烟台机场各项数据再创新高

2019-05-02 19: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2日讯 (通讯员 王侃 记者 蔡云飞) 今年“五一”小长假,不少市民选择乘飞机外出旅游或探亲。记者从烟台机场获悉,5月1日当天,烟台机场完成航班起降238架次,同比增长17.8%,完成旅客吞吐量2.9万人次,同比增长23.9%,完成货邮吞吐量106.6吨,同比增长101.1%,各项生产数据均创下历年同期最高水平。

  烟台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自驾车或乘车进出机场,务必提前观察路况、安排路线,路上留出充足时间,提前到达机场,避免因堵车造成的误机。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请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乘坐国际航班的旅客请提前2个半小时到达机场。没有托运行李的旅客通过手机app或者航空公司官网办理"手机值机"获取电子二维码(电子登机牌识别码),到达机场后,无须排队值机,直接凭借手机中留存的有效电子登机牌凭证和身份证"扫码"通过安检、登机。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以自行使用机场自助打印登机牌托运行李一体化机器办理托运手续,方便快捷。烟台机场在出行高峰时段、在航站楼出入口和自助值机等关键位置,也将加派流动问询人员,更好地为旅客提供指引服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