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再添新航线!烟台小伙伴去普陀山可以打“飞的”了

2019-05-01 18:2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机场正式开通烟台至舟山普陀山机场的正班航线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日讯 (通讯员 常震 记者 蔡云飞) 5月1日13时35分,随着上海航空一架波音737飞机降落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首批142名旅客到达烟台,标志着烟台机场正式开通烟台至舟山普陀山机场的正班航线。

  该航线为厦门—舟山—烟台,每天执行1班,具体时刻为厦门08:55起飞,10:40抵达舟山,舟山11:40起飞,13:25抵达烟台;烟台14:45起飞,16:30抵达舟山,舟山17:30起飞,19:15抵达厦门。

  舟山航线是烟台机场开通的浙江省内第四条航线,同时厦门、舟山、烟台三座各具特色沿海城市的连线,也为烟台的市民出行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有着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的普陀山就坐落在舟山境内,普陀山的佛教历史悠久,作为观音道场初创于唐代,以山兼海之胜,风光独特,四时景变,晨昏物异,风景点数以百计,可谓风光无限。景区内的普济禅寺、法雨禅寺、慧济禅寺、宝陀讲寺等普陀山四大佛寺是普陀山作为世界级佛教圣地的核心景区,是普陀山佛教朝圣旅游的精华所在。

  据统计,1至4月份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293.9万人次,同比增长19.2%,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到2019年夏秋季烟台机场还将陆续开通扬州、唐山、韩国大邱、恢复越南芽庄等多条航线,到年底烟台机场旅客吞吐量将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