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集团科技研发工作获财政补贴支持

2019-04-24 17:3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4日讯 (记者 宫小惠)近日,烟台市科技局、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度烟台市企业研究开发费用财政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烟台三环锁业集团凭借多年来在科研经费上的足额投入及产出名列其中。

  三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了行业内唯一的“国家级技术中心”、唯一的“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330余人,其中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8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0余人。

  多年来,三环锁业集团不断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提出了“以技术创新为动力,坚持走‘实技术’之路”的工作方针,每年的研发投入都在6%以上,研发经费列入年度预算,保证了科技经费的足额支出。

  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相继研发投产,促进了传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保持了企业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三环逐步实现了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和经营方式的转变,主营业务由单一的制锁业,发展到了汽车零部件生产、军用装备、智慧安防等多个行业,市场领域也由传统的民用五金拓展到部队安全、政府公共安全、商业安全、家居安防等多个领域。截至2018年底,提交中国专利申请303件,授权268件,其中发明申请81件,授权54件,提交申请并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1件,提交PTC发明专利申请4件。承担省级以上各类技术创新项目30项,其中国家级技术创新项目10项,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15项;获得省、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7项,主持、参与制订国家、行业标准15项,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促进茶产业提质增效 海阳出台扶持茶叶产业指导意见

    近日,海阳市出台了《海阳市茶叶产业扶持指导意见》,充分发挥政府、协会、企业三方的作用,从扶持海阳茶品牌品质提质升级、扶持海阳绿茶推介营销、扶持现代茶园建设、扶持优良茶树新品种繁育及引进等方面进行政策扶持,培育壮大茶产业,创新农业农村发展新模式,推...[详细]

    04-27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4个人每年能养一千吨鱼!国内首座深远海智能化网箱交付

    4月25日,中集来福士为长岛弘祥海珍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长岛弘祥”)设计建造的智能网箱“长鲸一号”在烟台基地交付。这是目前国内首座深远海智能化坐底式网箱,将被拖往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大钦岛附近渤海海域,稳稳“坐”在海床上,成为山东省深远海智能...[详细]

    04-27 11-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国海参进出口(烟台)集散中心首届博览会开幕

    4月26日上午,中国海参进出口(烟台)集散中心首届博览会开幕式在烟台市三站海参大厦举行。[详细]

    04-27 10-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迎春!创新颠覆页岩气开发 杰瑞股份尽显油服龙头本色

    4月20日,杰瑞集团在“无限电驱·无限未来”杰瑞页岩气开发解决方案新品发布会现场,公开发布全球首个全套电驱压裂装备,犹如一声惊雷,震荡整个油服界。经历住3年行业寒冬考验,民营油服龙头企业杰瑞凭借研发创新不断发展壮大,再一次挑战行业高峰。随着全球油田服...[详细]

    04-26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第20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在山东烟台举行

    4月25日,第20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全国商品交易市场表彰大会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系统、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市场管理委员会、市场服务中心、商协会、高校等相关负责人、商户、学者及相关媒体代表10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详细]

    04-25 17-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中集来福士与航运巨头签订4艘全球最高端滚装船合同

    2019年4月13日,中集来福士与瑞典航运公司Wallenius SOL AB公司在斯德哥尔摩签订4艘双燃料超级滚装船EPC合同。[详细]

    04-25 16-04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