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发城市广场项目重点工程开启竞赛模式 计划10月竣工

2019-04-1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10日讯 (记者 苑菲菲 实习生 王明月 通讯员 陈贺 赵方) 4月10日,中建八局烟台城发城市广场项目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暨“铁军杯”劳动竞赛、“三号联创”、创“双优”活动启动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此次劳动竞赛以充分调动项目参建单位、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确保项目正负零封顶及主体封顶两个节点按计划完成为总体目标,以参建项目的四个主体劳务为参赛单位,进行“八比一创”:即比文明施工、比建设工期、比工程质量、比科学管理、比技术创新、比成本控制、比安全生产、比团队和谐,创建精品工程。同时,为更好地促进劳动竞赛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项目广大党员、职工和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项目部党支部还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和“青年文明号”争创活动。

城建集团代表与中建八局代表共同签署《党建联建签约书》

为项目创“双优”活动揭牌

  仪式现场,烟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建八局烟台城发城市广场项目代表各自单位,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签约书》。签约双方共同承诺,围绕烟台城市广场项目建设,大力开展互动式、互助式、互建式的联建共建活动,搭建党组织交流融合平台,推动基层党建与烟台城市广场项目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基层战斗力和科学管理水平,打造充满活力、富有特色的廉洁文化,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和烟台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吉良共同为项目创“双优”活动揭牌。

  山东省建设工会主席薛希法表示,深入开展劳动竞赛,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部署要求,是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激发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和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抓手。希望全体建设者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密切协作配合,严格安全监管,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劳动竞赛吸引力和广泛性,充分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迅速掀起劳动竞赛新热潮,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汇聚起磅礴力量。

参会领导为劳务工人和管理人员发放慰问物资

  中建八局作为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勇担社会责任,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在培育和服务产业工人方面逐步探索实践有效途径,在烟台城市城发广场项目工程建设中,创新建立了“村站校家”“四位一体”产业工人服务平台,全方位、立体化、一站式为产业工人队伍提供服务。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来到现场了解“村站校家”及项目目前建设情况。

  据悉,烟台城发城市广场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约为269329㎡,其中一区地上建筑面积约为61203㎡(地上5层)、二区地上建筑面积约为88485㎡(地上主楼17层)、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119641㎡(地下3层),计划2019年10月份竣工,目前该项目基础施工已基本完成。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