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荣获烟台市“十佳功勋企业”称号

2019-02-15 08:5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2月12日,2018年全市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鲁花集团荣获“十佳功勋企业”称号,受到烟台市委、市政府的隆重表彰。

  为树立干事创业标杆,激励争先创优、走在前列,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烟台市委、市政府决定,从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骨干企业、创新人才、“双招双引”、为民服务等五个方面各评选10个“最佳”予以表彰。十佳功勋企业,是全市众多企业中的领头羊,为全市经济的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

  鲁花集团执行总裁宫旭洲表示:“2018年,鲁花集团快速发展,各项成绩再创新高。在品牌建设方面,鲁花继续与中央电视台打造‘CCTV国家品牌计划’,与新华社打造‘民族品牌工程’,同时也成功当选‘联合国契约组织成员企业’。

  2019年,鲁花将继续在品牌建设、企业规模和产品质量提升方面下足功夫,加足马力。一方面要进一步把油和调味品两大支柱产业做好,继续提高花生油、调味品的生产能力和产品品质;另一方面,要在米和面这两个行业发力,加快鲁花集团米、面新产品的上市速度。让鲁花集团的油香、酱香、米香、面香飘进千家万户,让更多老百姓吃上更加营养、健康、美味的鲁花产品,为烟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鲁花力量。”

  鲁花作为中国粮油行业的领军者,将继续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以创新实践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精彩华章,为烟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杰瑞集团获评烟台市“十佳功勋企业”受到表彰

    2月12日,烟台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十佳功勋企业”,受到烟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详细]

    02-15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将出台葡萄酒《产区名优企业准入标准》

    为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烟台产区优质葡萄酒的辨识度,维护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烟台产区葡萄酒,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与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于本月初联合发出告知书。 告知书明确,我市将出台《产区名优企业...[详细]

    02-14 08-02烟台日报
  • 烟台开发区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

    2月13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召开全区年度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详细]

    02-15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设立全省首个新旧动能转换卓越贡献企业奖

    “一家企业3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首批优选项目库,一家企业2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首批优选项目库,两企业稳坐区域地方财政贡献冠亚军……”2月13日,烟台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设立全省首个“新旧动能转换卓越贡献企业奖”,并将该奖项首批授予...[详细]

    02-15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近4000人参会!烟台人才市场正月首场招聘会火爆

    2月11日,“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教育培训类人才招聘会”在烟台市人才市场举办,这是春节后的首场招聘会,拉开了2019年烟台市人才市场正月系列招聘会的序幕。 [详细]

    02-12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基金推动新生态!烟台开发区花小钱办大事

    “最近,由烟台开发区财政引导基金参股设立的烟台创新投资基金,撬动深圳创投向我们注资八千万,使迈百瑞完成了4个亿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主要用于迈百瑞的技术平台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温庆凯告诉记者。[详细]

    02-11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