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0人参会!烟台人才市场正月首场招聘会火爆

2019-02-11 16:0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人才市场首场招聘会场面火爆

烟台人才市场首场招聘会场面火爆

首场参会企业以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培训类人才需求较多的用人单位为主

首场招聘会吸引了各类求职者近4000人前来参会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1日讯 (通讯员 徐琳 刘东辉 记者 杨瑞远 屈晨晨) 2月11日,“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教育培训类人才招聘会”在烟台市人才市场举办,这是春节后的首场招聘会,拉开了2019年烟台市人才市场正月系列招聘会的序幕。

  首场参会企业以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培训类人才需求较多的用人单位为主,参会企业132家,需求3562人,吸引各类求职者近4000人前来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余个。

此次招聘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余个

  随着烟台各类特色产品知名度越来越高,大学生创业公司、果农电商合作社等企业对电商类人才需求增长明显。此次招聘会上,很多岗位不强调高学历,一些具有较强专业知识技能,具备较强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越来越受欢迎。

  烟台市人才市场推出微信招聘平台(微信公众号:ytrczx),企业可以通过“微市场”及时了解招聘安排,求职者不在现场也能查看企业招聘信息。求职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提前获取电子入场券,招聘会当天凭券入场求职。

  至3月6日,烟台市人才市场将陆续举办17场专场招聘会,目前共有1437家(次)企业报名,提供就业岗位1413个,需求各类人才36942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基金推动新生态!烟台开发区花小钱办大事

    “最近,由烟台开发区财政引导基金参股设立的烟台创新投资基金,撬动深圳创投向我们注资八千万,使迈百瑞完成了4个亿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主要用于迈百瑞的技术平台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温庆凯告诉记者。[详细]

    02-11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烟台将于2月11日至3月6日举办18场大型招聘会

    记者昨日获悉,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至3月6日(正月三十)举办18场大型招聘会。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代理招聘等服务形式,请用人单位提前预订招聘摊位。[详细]

    02-11 10-02YMG
  • 春节小长假 烟台商品零售额达10.33亿元

    春节小长假,伴随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烟台消费市场活跃有序,整体销售额增速呈小幅上行态势。来自市商务局的统计,监测全市149家零售企业实现商品零售额10.33亿元,同比增长3.24%;33家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0.13亿元,同比增长2.17%。[详细]

    02-11 09-02YMG
  • 春节长假,烟台10家A级景区接待21万游客

    民俗游产品既展示地方文化特色,又结合当地景区特色,让游客在多彩年俗中体会别样年味,展示着“鲜美烟台”文旅融合的多姿多彩。 以“点亮烟台 悦动港城”为主题的烟台市滨海广场灯光秀和市区“一带五片”景观亮化工程,让2019年春节黄金周的夜晚别具韵致。[详细]

    02-11 09-02YMG
  • 春运前半程 烟台市道路累计发送旅客91.64万人次

    为保障旅客在春运期间走的安全、走得好、走得了,烟台市运管处以“新时代、新春运、新风貌”为主题,全力以赴进行统筹调度、合理安排运力,没有发生一起道路运输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截至2月10日(春运第21天),全烟台市道路累计发送旅客91.64万人次,发送班次6.14万...[详细]

    02-11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海域春节黄金周安全运输旅客近10万人次

    正月初六上午9点,载有881名旅客、146台车辆的“渤海翠珠”客滚船由烟台开往大连,烟台海域迎来春节黄金周最后一天的旅客返程最高峰,预计当天乘船往来旅客人数将超过3万人。[详细]

    02-11 10-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