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集团获评烟台市“十佳功勋企业”受到表彰

2019-02-14 09:2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通讯员 张妍 记者 宫小惠) 2月12日,烟台市2018年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烟台市十佳先进集体、十佳功勋企业、十佳创新人才、十佳招引标兵和十佳服务单位。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十佳功勋企业”,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

杰瑞集团董事长孙伟杰上台领奖(前排左二)

  据了解,本次 “十佳功勋企业”表彰是烟台市委、市政府授予的重要奖项,旨在表彰为烟台市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建立了卓越功勋价值的企业,在全市经济发展树立典型,让全市上下学有目标、追有方向、干有榜样,通过真抓实干形成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本次接受表彰的“十佳功勋企业”还有万华实业集团、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南山集团、烟台张裕集团等知名企业。

  2018年,杰瑞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各板块实现了发展壮大,业绩增长强劲,集团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净利润较2017年增长760%—810%。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不断创新突破,在油气领域杰瑞推出了世界首台超大功率固井车、国内单机排量最大的制氮车组、针对中国页岩气作业环境研发的智能输砂设备,在环保领域研制出连续回转式热相分离设备、双层双螺旋热相分离设备、土壤修复一体机等新设备。不断聚焦客户需求和创新研发,使得杰瑞赢得了跨越式的高质量发展。

  2019年,杰瑞将继续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推进多板块均衡发展,持续推进创新求变,培育发展原动力,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管理实践,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持续优化海外布局,紧跟国家能源战略,为我国能源供给和能源安全,为全球能源开发和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贡献杰瑞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将出台葡萄酒《产区名优企业准入标准》

    为不断提高消费者对烟台产区优质葡萄酒的辨识度,维护烟台葡萄酒产业发展的良好环境,让消费者能够品尝到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烟台产区葡萄酒,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与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于本月初联合发出告知书。 告知书明确,我市将出台《产区名优企业...[详细]

    02-14 08-02烟台日报
  • 烟台开发区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

    2月13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工委管委召开全区年度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详细]

    02-15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开发区设立全省首个新旧动能转换卓越贡献企业奖

    “一家企业3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首批优选项目库,一家企业2个项目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首批优选项目库,两企业稳坐区域地方财政贡献冠亚军……”2月13日,烟台开发区召开经济工作会议,设立全省首个“新旧动能转换卓越贡献企业奖”,并将该奖项首批授予...[详细]

    02-15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近4000人参会!烟台人才市场正月首场招聘会火爆

    2月11日,“电子商务、国际贸易、教育培训类人才招聘会”在烟台市人才市场举办,这是春节后的首场招聘会,拉开了2019年烟台市人才市场正月系列招聘会的序幕。 [详细]

    02-12 08-02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基金推动新生态!烟台开发区花小钱办大事

    “最近,由烟台开发区财政引导基金参股设立的烟台创新投资基金,撬动深圳创投向我们注资八千万,使迈百瑞完成了4个亿的A轮融资,这笔资金主要用于迈百瑞的技术平台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烟台迈百瑞国际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温庆凯告诉记者。[详细]

    02-11 16-02大众网烟台频道·海报新闻
  • 烟台将于2月11日至3月6日举办18场大型招聘会

    记者昨日获悉,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2019年2月11日(正月初七)至3月6日(正月三十)举办18场大型招聘会。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现场招聘、代理招聘等服务形式,请用人单位提前预订招聘摊位。[详细]

    02-11 10-02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