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博拾“贝”——四重好礼已备好,不来你就亏了!

2018-06-11 15:3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烟台6月11日讯 (通讯员 王红 焦玉杰 记者 于飞) 2018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5日—18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各类参展商齐聚一堂,可满足你购房、装修、家居一站式服务体验。而“贝壳找房”作为链家网的升级,也将首次亮相烟台住博会,在为烟台人民带来近万套真房源的同时,也将带来精美丰富的“见面礼”。四重好礼已备好,只等你来!

  专属好礼——下载“贝壳找房”APP即可领取

  “贝壳找房”作为链家网升级版,是一个“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继承和升级了链家网在产品技术、品质控制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优势能力,现已登陆烟台,助力港城购房者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全、更高效地安家置业。

  “贝壳找房”正式亮相烟台

  住博会期间,找到“贝壳找房”展区,下载“贝壳找房”APP,即可参与大转盘“加‘贝’幸运,满盘有礼”活动,获取精美礼品一份。奖品包括海洋瓶、端午艾草香包、毛绒玩具、饮料等等,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发掘。

端午艾草香包

  毛绒玩具

小礼品

  体验礼——现场体验VR看房黑科技,赢更多好礼

  VR看房作为“贝壳找房”新上线的核心功能,是“贝壳找房”助力更高效置业的直接体现。打开“贝壳找房”APP上的VR房源,轻触屏幕任意处即可获得包括房屋真实空间的尺寸、朝向、远近等深度信息,告别眩晕,足不出户便能“实地”看房。

  VR看房,足不出户便能“实地”看房

  住博会当天,扫描体验“贝壳找房”VR看房特色功能并转发朋友圈,即可获得特色礼品——水中套圈机一份,满满的童年回忆等你来取。

  水中套圈机

  问卷礼——扫码做问卷,立马拿好礼

  住博会现场,扫描二维码做问卷还能获得更多惊喜。

  微信扫一扫,做问卷,赢好礼

  无门槛好礼——到场即领

  夏意渐浓,高温初显。到时,住博会现场更是热闹非凡。

  高温闷热怎么办?“贝壳找房”为你准备了“清凉扇”,轻轻一扇即可清凉送爽。

  清凉扇

  入目皆人怎么办?“贝壳找房”为你准备了“贝壳气球”,品牌色“贝壳蓝”为你带来一片“贝壳蓝海”。

  贝壳气球

  贝壳找房+烟台链家展区位于B展馆进门右手边,方便好找,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多重好礼送不停,6月15日—6月18日,“贝壳找房”住博现场等你来!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