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为爱出发!富士康热热闹闹跨年迎新

2018-01-02 09:24: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2018,为爱出发,烟台富士康跨年晚会盛大启幕

晚会现场工会主席邓长青为职工创新工作室颁奖

  2018,为爱出发,我们誓言不变,我们无悔无怨;

  2018,为爱出发,我们勇敢向前,我们真情奉献!

  2018年12月31日21:00,烟台富士康跨年狂欢夜晚会在A区活动中心大厅盛大开幕。烟台园区工会整合49宫格大屏幕资源,采用分屏技术展演,让富士康的草根明星在舞台上炫出精彩。“为爱出发”精美伴手礼、现场微信红包大奖、四轮幸运大抽奖、 “UC浏览器”线上抽奖、大屏程序抽取12月庆生会奖品……209万的奖池,21家赞助商、3000多名现场参与的员工,无论参与人数还是奖品数量,本次都是历届跨年晚会以来最多的一次。员工更可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更有多次机会被幸运之神眷顾,获得幸运大奖;接近零点钟声,所有在场同仁齐喊倒计时,迎接崭新的2018年。

  新技术 新气象 新时代

  在工业互联时代,世界500强排名第25位的富士康,跨年晚会采取多种抽奖方式,现场抽奖+UC浏览器抽奖+程序抽奖+微信抽奖+面对面拼手气红包,并通过斗鱼直播平台直播2018跨年晚会。

  “爱在一起”2018跨年狂欢夜,参与人数创新高,3000多凳子已经满足不了观众的需求,随着晚会的开场音乐响起,越来越多的员工从宿舍、商业街赶来,大厅后面的备用的1000个凳子都派上了用场,周围也站了好多寻“音”而来的观众。

  据悉在过去的2017年,富士康取得骄人成绩,其智能小区、智能交通、智能医疗、工业互联、城市影像推播平台等高新技术,令人眼前一亮。仅旗下收购的夏普品牌产品在双11期间,全渠道销售额突破25亿元,双线同比增长超400%,富士康科技携夏普通过8K+5G技术,展示未来生活雏形。先进制造业+工业互联网是未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方向,未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及其平台建设及产业变革升级是企业战略。

《茉莉花》舞蹈展现的柔美中国风

209万奖池 多名员工喜中大奖

  奖品好 人数多 节目棒

  奖品给力,208万奖品,一个字“壕”,! 幸运大奖现场发,让你立马搬回家。奖池内包含员工生活方方面面:夏普液晶电视,空气净化器,冰箱、净水器、沙发餐桌、记忆枕、四件套、平板电脑、健康体检卡、驾校报名卡、婚纱摄影、化妆写真、汽车坐垫、化妆品套装,微信红包雨、小福狗纪念公仔,工会福利笔记本,家电代金券、汽修洗车券、驾校代金券、健身俱乐部卡、宝贝乐园体验卡、家电礼品卡、食品折扣券、花艺打折卡、京东E卡等电子附件类产品、阿里巴巴UC浏览器和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联名打造的纪念保温杯100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1车载被子、塔山游乐园玩雪门票、花戒花艺生活馆对联和台百万礼品供员工免费抽取。

  家逢盛世红火火,人逢盛世喜多多。相声、小品、魔术、舞蹈、小提琴演奏、星空乐队演奏,三效和一的开场舞蹈《激情旋律》,瞬间将现场带入到欢乐海洋;花式小提琴演奏让员工饱耳福、更饱眼福;舞蹈《欢乐火把节》为贵州少数民族员工呈现家乡韵味;《茉莉花》则将中国传统柔美风情演绎淋漓尽致;“我是歌王—富士康好声音”歌手轮番献唱,美丽的嗓音引燃现场同仁激情;《魔幻世界》激情+惊炫的魔术,令全场观众聚精会神,赞叹连连。园区安全管理部的警卫们献上《摔禽》精湛的技艺表演令人叹服;大型舞蹈颇有看点:曾在部队文工团任职的安全部员工刘凯阳,编舞的《盛世欢歌》节目,欢快的节奏、整齐的队形、喜庆的风格为晚会增色又添彩;星空乐队精挑细选的歌曲《一人饮酒醉》、《都选C》、《远走高飞》、《感谢感谢》将晚会推向高潮。员工纷纷拿出手艺,挥舞着,跟着一起唱,颇有追星气势。不同的表演形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活动当晚,掌声如潮,可谓叫好又叫座。

  调查问卷 精准扶贫 圆梦在行动

  “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的跨年?”“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富士康烟台园区工会为倾听大众心声、真正解决员工问题,在跨年晚会前,工会微信平台做了跨年晚会“意见征集调查问卷”。问卷内容包含对晚会的期待,也包含员工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对新年的期盼。其中有问大家的新年心愿,在众多的回复中,有这样一位同仁,她是李祥云。她在心愿卡上写到:“我的奶奶80多岁了,她身体不好,瘫痪在床,我每周给她洗一次澡,我想买个轮椅,世界那么大,我想带奶奶出去看看。”

  祥云的奶奶因为糖尿病后遗症,其中一个眼睛白内障看不清,外加脑血栓的病因,身体弱,大多时间在家里坐卧。产假期间的李祥云,能够无微不至照顾得了脑血栓的奶奶,祥云的孝心,不禁让人感动。百善孝为先,常存仁孝心,孝,是浩浩历史渊源流传的文明丰沛,是泱泱大国经久不息的精神波涛,是茫茫人世盎然恒驻的心灵芳露。在四德建设中,“孝德”作为其一,更值得让年轻新一代弘扬并传承。

欢乐火把节,演绎少数民族风情

魔幻世界的精彩,魔术师的魅力

  创新表彰 现场领奖 实惠看得见

  创新、创意、创业,奏响时代强音。节目现场为职工创新工作室现场颁奖。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积极配合集团科技创新转型,园区工会鼓励广大职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特组建“职工创新工作室”,2017年度,经层层选拔,共评选出三个优秀创新工作室,分别是张宁宁创新工作室、曹大勇创新工作室、钟伟创新工作室。创新工作室为大家树立标杆,更多优秀的员工积极创新,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工作者,为集团科技创新转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晚会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为节日增添喜庆,大奖派送让现场同仁惊喜不断。当零点钟声响起,全体人员一起倒数,迎接新年的到来,许下美好的新年愿望。员工刘万里,喜中夏普液晶电视,他说:“我很激动,1月1日是我的生日,在现场有这么多同仁陪我过生日,还喜中大奖,真是想不到!每年跨年晚会我都来,晚会越来越好了,人员越来越多了,节目越来越有吸引力啦!”员工张雪峰喜中一套沙发组合,她说:“我没想到自己能中奖,入职公司18年了,在富士康的支持下,以3500元的成本价买上了中建的福利房,今晚又中得大奖,沙发对家庭来说很实用,奖品实惠接地气儿。超喜欢!”通讯员 周会红 记者 钟建 摄影 刘红贺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