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人“双十一”花了6.3亿元 最舍得在穿上花钱

2016-11-14 07:54:00 来源: 今日烟台 作者:

  这个双十一,你败家了多少?想必这个话题最近是很多市民谈论的热点话题。据天猫数据显示,这个双十一,烟台人花了6.3亿余元,相较去年增长36%,其中羽绒服、手机、靴子、平板电视、毛呢外套上榜烟台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前五位。

24小时总交易额1207亿元!天猫双十一再创下新纪录,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购物节,你花了多少钱?是不是也剁手了?这个数字中是不是也有你贡献的数字。记者从天猫统计数据处了解到,这个双十一,烟台人花了632615682元,对,你没看错,双十一这一天,烟台人花了6.3亿多元,相较去年的双十一,增长了36%。

从性别来看,和很多地方一样,烟台女人更喜欢购物,消费占比达58%,不过男性消费者也不示弱,占比达42%。从各年龄段来看,26-35岁之间的人更喜欢购物,占到总人数的半壁江山,大51%。

从购买商品来看,烟台人最舍得在穿着和手机家电上花钱,入围2016年双十一烟台市消费者购买最多的商品TOP5的产品依次为羽绒服、手机、靴子、平板电视、毛呢外套。烟台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土特产为海参、土豆、苹果、三七、枸杞。

从各年龄段最喜爱的商品来看,年轻着更喜欢服装,年长者更喜欢酒。小于25岁的烟台消费者最喜欢羽绒服,26-35岁的消费者最喜欢手机,36-40岁最喜欢羽绒服,而41岁以上的消费者最喜欢葡萄酒。

目前,双十一已经落下帷幕,成交数字再创新高,在你熬夜下单抢购的背后,也是商家挑灯忙碌的身影,在这个巨大的成交数字背后,也将是快递员最辛苦奔波的时候,一大波快件将来到烟台。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8国家科学技术奖揭晓 烟台一项目获技术发明二等奖

    1月8日,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共授予285个项目(人物)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数量、质量和覆盖领域均再上新台阶,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省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带来的实质性成效。[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1月8日上午,烟台电子信息产教联盟成立会议暨首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工业园召开。烟台市政府、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开发区管委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烟台汽车工程学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烟台工贸技师学院等18家电子院校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会。...[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打好“五场硬仗” 烟台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福山区召开全区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全区工作,集体观看《打好“五场硬仗”实现“五个新提升”重点工作任务专题片》,安排部署2019年“五场硬仗”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

    1月8日上午,烟台市私营企业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私营企业工会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36个产品、12个项目入选2018年度山东名牌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名牌名单,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的36个产品,烟台港等12家企业的12个服务项目分别获得2018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山东省服务名牌称号,数量位居全省第三。龙口粉丝顺利获批开展全国...[详细]

    01-09 21-01YMG
  • 烟台后勤人员需求旺盛 要求保安有过硬的素质

    上周(2019年1月2日至1月4日),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业供求状况显示,后勤人员需求旺盛,岗位主要集中在保安公司、物业公司、人力资源公司等招聘的保安、警卫、保安经理、保安队长等。[详细]

    01-09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