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队赴莱阳石墨矿项目部检查调度工作

2022-12-23 18:3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检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三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队赴莱阳两个石墨矿项目检查调度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绿色勘查执行情况、项目工作进度等开展检查,肯定了成绩。同时,项目组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要加快完善标准化项目部建设工作,推进绿色勘查工作做细做实,将绿色勘查工作贯穿项目实施全过程,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务必保障野外生产工作安全开展。

  下一步,三院地质矿产处将坚决落实院党委“三融·党建”品牌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优化项目部建设,加强项目安全管理,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方面持续发力,为建设全国一流的新时代现代化地质强院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