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全力做好端午节公路保畅工作

2022-06-02 18:0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工作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宫雪龙 烟台报道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莱阳公路中心结合前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持续开展公路养管工作,为群众小长假出行营造更加畅通整洁的国省干线公路通行环境。

  据了解,该中心按照端午节期间可能存在客流高峰的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在巡查过程中,清除影响公路畅通的石头、沙堆、泥土,劝离违规占路经营摊点及占用公路打场晒粮,确保辖区重点路段公路通行畅通。

  同时,该中心继续围绕绿化管护、路肩边坡整修、路面保洁等重点养护工作,打造更加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并提高人机结合清扫频率,每天不间断巡查、清理,加强路面病害处治力度,对小面积病害随发现随处治,加强对路面、桥梁及涵洞的养护监管,及时处治影响公路安全的各类隐患。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