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暨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02 15: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汤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汤淼 通讯员 郐基墉 烟台报道

  “端午节”将近,近日,市总工会结合全市“帮扶送教育”活动和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将“惠工快车”再一次开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身边,现场指导入会,慰问困难职工家庭以及快递小哥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争取最大限度地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手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凤一行利用快递员和货车司机午休时间,先后来到德邦快递莱山区重货分部和烟台御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为快递员和货车司机发放了牛奶、粽子、“帮扶送教育”慰问金、新业态权益维护问答、《工会法》以及包含毛巾、消毒湿巾、口罩等物品在内的入会大礼包,现场开展扫码入会、法律咨询等服务。

  近年来,烟台市总工会不断强化“以服务促建会”导向,构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与服务”一体化推进格局,常态化组织开展权益维护、技能培训、文体活动、法律援助等,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贴心“娘家人”,为他们开展暖心服务。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