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质检所与河北企业家商会签署技术服务协议 共促企业发展

2020-05-13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签约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3日讯 5月12日下午,烟台市质检所与烟台市河北企业家商会举行了技术服务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订了《产(商)品质量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协议书》,利用自身资源及优势,积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共同加紧谋划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刘世果、市质检所所长赵永福等领导出席会议,商会会长李英占、第一书记时永发等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由烟台市质检所副所长李洪主持。刘世果调研员首先发表了致辞,她认为市质检所与商会共同签署技术服务协议后,能够更好地发挥质检所的技术机构优势及商会的行业组织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全面、更精准、更及时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赵永福所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质检所的基本情况,对双方今后合作充满信,表示将共同为在烟河北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李英占会长发表讲话,表示将继续发挥行业组织平台优势,依托市质检所的检验检测技术优势,共同为企业发展努力。时永发书记在讲话中对市局、市质检所对企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充满信心,认为一定能顺利开展工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李英占会长一行参观了市质检所实验室,双方进行了座谈,就今后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