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机场边检站组织官兵参观烟台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17 20:04:00   作者:

烟台机场边检站官兵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烟台机场边检站官兵观看警示教育片

全体官兵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烟台5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滨 张莉莉 记者 杨瑞远) 为加强部队廉政建设,筑牢官兵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5月17日下午,烟台机场边检站组织官兵前往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烟台廉政教育基地展厅是经烟台市委市政府批准,由烟台市纪委负责建设。展厅总面积1300平方米,分为序厅、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五个部分,面向烟台市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及廉洁从政教育。

  整个展厅以“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为主题,通过图文展板、视频资料、场景模拟、实体雕塑等表现形式,系统展示了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烟台机场边检站官兵认真参观了五个展厅,了解了廉洁奉公、勤廉勤政的典型代表,以及以案施教、以案明纪的典型案例。

全体官兵了解廉洁奉公、勤廉勤政的典型代表

在场官兵的内心深处受到了触动

烟台机场边检站组织官兵参观烟台廉政教育基地

  官兵们认真观看,不时驻足聆听,一桩桩由于理想信念滑坡、个人私欲膨胀,而导致党员干部腐化堕落、锒铛入狱的案例,揭示了腐败分子如何从领导干部蜕变为阶下囚的历程,让在场官兵的内心深处受到了触动,呈现出一趟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官兵重温了入党誓词,将警示教育内容铭记于心。通过接受教育,官兵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和警醒,纷纷表示,烟台廉政教育基地以案为鉴、闻警自省,用典型腐败案例教育党员干部的做法是一次触及灵魂的警示教育,会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守党章党纪,严格廉洁自律,始终把讲纪律守规矩挺在前,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