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烟台市长张永霞亲切慰问烟台检验检疫局干部职工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05 11:09:00   作者:

张永霞市长一行来烟台检验检疫局走访慰问

  大众网烟台1月5日讯 (通讯员 刘铮 王智昊 记者 杨瑞远) 2016年12月28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带领副市长杨丽和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商务局、财政局、交通局、口岸办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烟台检验检疫局调研走访。张永霞一行先后视察了烟台检验检疫局报检大厅和技术中心实验室,亲切看望慰问了烟台检验检疫局干部职工。

  在听取了烟台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心同关于烟台局2016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张永霞对烟台检验检疫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永霞指出,2016年烟台检验检疫局在山东检验检疫局的正确领导下,主动对接烟台市委市政府“六抓六促”“六个持续”战略部署,想方设法、多措并举,制定并实施了“四项服务工程”,为促进外贸稳增长、服务烟台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张永霞代表烟台市委、市政府向烟台检验检疫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新年祝福。2017年,她希望烟台检验检疫局能一如既往支持烟台扩大开放和经济发展,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全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升级版,进一步创新口岸查验和通关机制,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在贸易便利化、公共检测平台建设等方面实现新作为,为烟台发展率先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

  刘心同代表烟台检验检疫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烟台检验检疫局2017年将在山东检验检疫局和烟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打造“收费最低、速度最快、服务最优”的“三最口岸”,不断拓展推进“四项服务工程”,坚定不移地依法把关,优质服务,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为推动烟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