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烟台部门

全力以赴战风雪 烟威高速全员上岗保畅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20 12:36:00   作者: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全体人员和清雪机械已全部到位待命

4支清雪突击队和清雪设备全部上路,扬撒融雪剂、防滑砂

 大众网烟台1月20日讯 (通讯员 魏英姿 宋静 记者 杨瑞远) 1月19日,烟威境内普降小到中雪,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坚持“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清雪防滑工作预案》,展开了又一次的清雪防滑战斗。

  19日下午4时左右,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全体人员和清雪机械已全部到位待命。同时,养护人员在管辖路段的急弯、阴坡、陡坡等险要路段设置安全标志、备足清雪防滑物资。19时左右,4支清雪突击队和清雪设备全部上路,扬撒融雪剂、防滑砂至19日11时。由于雪情变化,20日凌晨4时,清雪突击队再次上路推雪,扬撒融雪剂、防滑砂。

清雪突击队再次上路推雪,扬撒融雪剂、防滑砂

清雪防滑应急保畅

  至20日上午9时,共出动人员60人次,清雪机械10余台,扬撒融雪剂150余吨、防滑砂50 余方。同时路政、养护、安全共出动10辆巡查车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清除。

  烟威高速公路管理处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近日烟台市区仍会有雨雪天气,出行前可拨打路政服务电话96660或者微信关注“烟台公路”公众号,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同时注意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