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人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4 11:15:00   作者:

    提起追星,总是会有很多人反对,大家总认为,追这些人都是在浪费时间金钱和精力,追到最后人家也不会是你的,那还为什么要去追星呢?

  其实,我也追过星,我喜欢过很多歌手,运动员,主持人,演员,魔术师,网红,甚至还喜欢过动画片里的人物。我也曾经疯狂的寻求他们的海报,想要买专辑或者语录,会抄写歌词,画他们的画像,有的时候连做梦都会梦到。但是,这样的追星,好像真的没什么用处。

  直到最近我有了喜欢的小哥哥,并且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我才明白真正的追星到底是什么。

  追星,追的是人品,追的是你喜欢的人身上闪闪发光的东西。前段时间,我特别喜欢昼夜,喜欢他的声音,他的才华,虽然说长得不是特别的帅吧,但他总是特别温柔的对待每一个陌生人。他会弹钢琴,会各种乐器,他的简介是“青年各种乐器演奏家”,而且还很搞笑。昼夜说他要在职考研,准备了两个月,结果真的就考上了,而且去了社科院,他的妹很受鼓舞,个个都奋发图强,努力学习考研工作。

  粉一个人,不是为了买他的周边,去他的线下,而是为了从他的身上学到一些很有正能量的东西。就像我现在喜欢的小哥哥一样,他有先天哮喘,却从事着运动行业,做着在那些有哮喘的人眼里无法做到的事。他并不是天才,但却不得不承认他很有天赋,不得不承认他真的非常努力,非常热爱着他的工作。每次带伤上场,每次骄傲的下场,每次结束后都会有满场的鲜花和玩偶,大家都看到成功的他,夺冠的他,领奖的他,却看不到一直在背后努力的他,练习的他,摔倒的他。

  追一个人,是真正喜欢他,想要祝福他,追的是他身上闪闪发光的品质,希望和他一起努力进步,想着总有一天达到他的高度,想着虽然现在他不认识我,但总有一天我会成功并让他认识我。有一个爱豆并不耽误什么,有一个爱豆就会有了精神支撑,有一个爱豆就会变得异常努力。

  我也会更努力,因为他已经那么优秀了,还在努力挑战着,我再不努力,连做一个粉丝的资格都没有了。(作者:聊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6级 于晓航)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