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图片

温网-拉奥尼奇3-2逆转兹维列夫 伯蒂奇力克蒂姆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7-12 12:40:00   作者: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017网球大满贯温布尔登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男单第四轮比赛中,6号种子拉奥尼奇苦战五盘,两度落后下最终3-2逆转淘汰小兹维列夫,成功挺进温网男单八强。其他比赛中,11号种子伯蒂奇3-2力克8号种子蒂姆,7号种子西里奇直落三盘击败阿古特挺进八强。

    拉奥尼奇3-2小兹维列夫(4-6/7-5/4-6/7-5/6-1)

    6号种子拉奥尼奇在第四轮遭遇超新星小兹维列夫,首盘比赛各自保发1-1平后,第三局中兹维列夫率先完成破发,此后拉奥尼奇没能完成回破,6-4兹维列夫拿下首盘。第二盘兹维列夫首局浪费多个破发点后完成破发,保发第二局后2-0领先。各自保发后,第六局中拉奥尼奇抓住机会完成回破3-3平,此后双方一路保发局分来到6-5,兹维列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拉奥尼奇再度完成破发,7-5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

    第三盘比赛中,各自保发的均势在第七局被打破,拉奥尼奇双误送出第三个破发点,此后网前正拍截击失误遭破发,兹维列夫一路保发6-4胜出第三盘。第四盘中各自保发局分来到5-5平,第十一局中拉奥尼奇完成保发后,随后破掉兹维列夫发球局,7-5胜出第四盘总分2-2平。决胜盘中,拉奥尼奇调整的更加出色,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随后保发第五局4-1领先。第六局中拉奥尼奇再度完成破发,接下来进入发球胜赛局,成功保发后拉奥尼奇6-1拿下决胜盘,总分3-2淘汰兹维列夫挺进八强。

    伯蒂奇3-2蒂姆(6-3/6-7/6-3/3-6/6-3)

    11号种子伯蒂奇上轮力克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第四轮遭遇8号种子蒂姆,后者近期状态出色,本届温网连胜西蒙和唐纳森。首盘比赛中,伯蒂奇第五局完成破发,随后保发取得5-2领先,蒂姆无力完成回破,伯蒂奇6-3胜出首盘。第二盘比赛中,双方都无力逼出破发点,各自保发后6-6平,抢七中蒂姆7-1胜出,总分追成1-1平。

    第三盘比赛中,伯蒂奇在第二局率先破发,此后伯蒂奇将破发优势保持到最后,6-3胜出第三盘2-1再次领先。第四盘中蒂姆顶住压力,6-3拿下这盘后总分追成2-2平。决胜盘中,伯蒂奇第二局率先完成破发,落后的蒂姆面对伯蒂奇强有力的发球难有作为,伯蒂奇一路保发6-3赢得决胜盘,总分3-2淘汰蒂姆挺进八强。

    西里奇3-0阿古特(6-2/6-2/6-2)

    7号种子西里奇本届温网状态出色,前三轮未丢一盘晋级,在第四轮中对手是18号种子阿古特,后者上轮击败9号种子锦织圭。首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2-2平,第五局中西里奇率先完成破发,随后第六局化解两个破发点保发4-2领先。第七局中西里奇再度完成破发,随后lovegame保发第八局6-2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阿古特保发首局后,在第二局中双方陷入缠斗,阿古特错失破发点西里奇艰难保发1-1平。第三局中西里奇率先完成破发,随后第四局西里奇挽救破发点保发3-1领先。第五局阿古特仍旧难以保发,西里奇抓住机会再度破发,此后阿古特一度在第六局完成回破2-4落后,第七局中西里奇连得4分完成回破5-2领先。接下来西里奇成功保发第八局,6-2胜出第二盘总分2-0领先。第三盘西里奇越战越勇,第三局率先破发,此后在第五局完成第二次破发,一路保发后6-2胜出第三盘,最终西里奇3-0力克阿古特,挺进温网男单八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南非名将安德森对阵24号种子奎里,首盘安德森7-5胜出后,第二盘战至抢七奎里胜出1-1平。此后双方各胜一盘2-2平,决胜盘中奎里顶住压力,6-3胜出总分3-2挺进八强,比赛中两人各自完成31次ACES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赵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