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魔兽24+23哈达威劈扣制胜 哈登41分火箭负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2-03 15:43:00   作者:

  

  北京时间2月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火箭108-113不敌老鹰,惨遭20分大逆转。

  本场之星:小哈达威 

  此役,哈达威出战33分钟,得到33分6篮板3助攻。末节,也是他一手导演了老鹰的逆转好戏,并用一个隔人死亡劈扣,帮助客队锁定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6-32、21-18、26-36、40-22(老鹰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空砍41分8篮板8助攻4抢断,贝弗利得到9分6篮板1助攻,阿里扎3分3助攻5篮板,莱恩-安德森11分2篮板2助攻,卡佩拉22分9篮板,戈登13分3篮板3助攻。

  老鹰这边,霍华德得到24分23篮板的大号两双,贝兹莫尔7分6助攻3篮板,米尔萨普16分4篮板3助攻,本布里10分4篮板2助攻,穆斯卡拉9分8篮板。

  比赛回顾 

  哈登斩16分霍华德8+4 

  首节,老鹰反客为主,前两次进攻,他们都主动将球交到霍华德手中,魔兽也毫不含糊,两度暴扣将球砸进篮筐。重回休斯顿,显然让魔兽非常兴奋,接下来,他继续发力再中两球,不到4分钟时间,已轰下8分。但火箭这边,在哈登的带领下,也逐渐找到进攻感觉,本节中段,卡佩拉面对霍华德的防守,行进间勾手入网,助火箭反超。单节后段,卡佩拉成了火箭主攻点,期间他不断在篮下得分。哈登也接续火力,一次三分命中,一次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单节打完,火箭32-26暂时领先。

  魔兽两双卡佩拉16分 

  次节,火箭进攻效率下降,尽管通过流畅的传导球,他们也多次获得空位出手良机,但由于投篮的准星比较糟糕,休城众将浪费了大把机会。老鹰这边,则借机将分差迫近。从本节中段,双方陷入拉锯战,在比分上,先后三次打平。半场结束前,火箭终于找回一点投射感觉,安德森三分球出手,空心入网。但随着邓利维跳投也中,半场打完,老鹰47-50暂时落后火箭。

  哈登爆发!2分钟12分 

  易边再战,哈登接管火箭进攻,在2分钟时间里,大胡子罚球、上篮、三分连中,瞬间将对手打懵了。其中他的三分球三连击,更是引来现场观众疯狂的欢呼。在哈登身边,内线卡佩拉的发挥也相当抢镜,在防守端,他在与霍华德的肉搏中使出全力,但进攻中,他也能腾出手来,命中上篮。三节后段,阿里扎三分开壶,哈登也继续有分数入账,随着大胡子外线再造犯规罚球命中,三节打完,火箭86-73暂时领先。

  火箭遭逆转输球 

  末节,火箭习惯性松懈的问题又一次出现。本节中段,老鹰掀起15-4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尽管接下来,哈登再度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可老鹰的反攻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小哈达威三分入网,又一次强行突破上篮打成2+1,老鹰在比赛还剩2分25秒的时候,已成功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场上氛围令人窒息,哈达威关键时刻一次迎着防守的劈扣,彻底帮老鹰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8-113不敌老鹰。(波洛)

  老鹰首发阵容:小哈达威、米尔萨普、霍华德、贝兹莫尔、施罗德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