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外媒:科斯塔决定今夏加盟中超 年薪高达3千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   2017-02-03 15:48:00   作者: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目前在英超射手榜并列占据首位的切尔西前锋迭戈-科斯塔决定在今年夏天告别英格兰,而他的下一站就是中超联赛,据揣测新东家极有可能是天津权健,而为了签下迭戈-科斯塔,中超俱乐部为其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

  实际上,在冬季转会市场迭戈-科斯塔就收到了中超俱乐部伸出的橄榄枝,只是切尔西队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正在向着冠军目标发起冲击,因此即使在得到了8500万欧元转会费的报价后依然选择拒绝放行。为此,迭戈-科斯塔和主教练孔蒂一度还闹得不睦。

  迭戈-科斯塔与切尔西队的合约是在2019年夏天到期,但这位出生于巴西的西班牙国脚更希望可以到中国来淘金,而不是在英超争取更高荣誉。对于他的这种做法,前切尔西中场巴拉克就直言:我觉得科斯塔理应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俱乐部,是切尔西给了他宝贵的机会来展现自己的能力。如果科斯塔具有足够的职业精神,他应该留在切尔西这家伟大的俱乐部。

  迭戈-科斯塔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15个进球,与阿森纳队的桑切斯并列射手榜首位。《每日电讯报》资深记者保罗-海沃德则打趣:我力挺迭戈-科斯塔去中国一个赛季打进120球,其中有100个进球是点球破门。(卓奥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欣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